香山景点游:静翠湖(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山公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0月23日15:52

静翠湖

静翠湖

  香山公园--静翠湖

  进香山公园东宫门向南步行五分钟就可以到达静翠湖,这里绝对是最近的一个最佳观赏点。静翠湖的前身为香山静宜园时期的“带水屏山”,顾名思义,就是形容此处的风景以山为屏障、以流水为玉带。景区内三面环山,山坡上油绿的苍松翠柏把如火如荼的红叶映衬得格外美丽,形成西现乔松、南纳红叶、东接远岫、北映翠柏的壮丽美景。位于景区内的对瀑亭更是游客休憩赏景、聆听流水之声的好地方。

  特点:距离大门最近,最节省体力,有山有水,红叶景观效果持续时间最长。

  观赏容量:300人至400人。

  最佳观赏时间:约为10月25日至11月9日。

  小贴士:静翠湖由于三面环山,照相时容易逆光,需要找好角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山公园

香山公园位于北京西北郊小西山山脉东麓,距城20公里,占地180公顷,是一座著名的具有皇家园林特色的大型山林公园。香山公园始建于金大定二十六年(1186年),距今已有800多年历史。元、明、清都在此营建离宫别院,为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