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红叶最佳观赏期即将到来 最佳赏“红”点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山公园 | | 2008年10月16日09:06

  昨(15号)日,香山公园红叶节开幕。红叶节将持续到下月9日闭幕,期间,为缓解交通压力,公园与交管部门协商,开通下山单行车道———杰王府路。

  香山红叶物候观测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今年北京雨水多、雨量大,所以香山红叶的长势很好,预计今年的红叶景致要好于往年,最佳观赏期将达20天以上。预计10月底到11月初将达到最佳观赏期。

  香山公园一位负责人表示,预计到红叶最佳观赏期时,周末单日游人量可能会突破7万人。为此,公园提醒游客到香山赏红叶要尽量乘公交车。为缓解红叶节期间的交通拥堵,香山公园与交通部门协商开通杰王府路,即从金源假日酒店向南直通香山南路。此路将成为下山的单行车道。

  记者了解到,香山红叶文化节举办时间为10月15日至11月9日。票价10元。红叶节期间的八个高峰日即10月18日、19日、25日、26日和11月1日、2日、8日、9日将实行持年、季、月票的游客于6:00至9:00、16:00至18:30分时段入园的措施。

  ●最佳赏“红”点:

  静翠湖、香山寺、和顺门、玉华岫、香雾窟。其中,静翠湖是距离最近的最佳观赏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山公园

香山公园位于北京西北郊小西山山脉东麓,距城20公里,占地180公顷,是一座著名的具有皇家园林特色的大型山林公园。香山公园始建于金大定二十六年(1186年),距今已有800多年历史。元、明、清都在此营建离宫别院,为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