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山公园向游客赠送人造红叶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山公园 | | 2008年10月17日10:33

  “您看过残奥会闭幕式吗,里头满场飘的就是这种红叶。”15日,在香山公园缆车索道入口,游客李女士收到了工作人员赠送的人造红叶。香山公园管理处的有关人员介绍,受残奥会闭幕式文艺表演“香山红叶”段落的影响,他们预计香山红叶节的客流量将超过60万人次,超过历史平均水平。

  15日下午,香山公园东门内,数千片人造红叶悬挂在甬道上方。附近的巨幅广告画上表现的是残奥会闭幕式“鸟巢”上空飘落红叶的场景。在通往缆车索道的沿途,处处可以见到挂有人造红叶的景点。

  在缆车索道入口处,工作人员正在向每名乘坐缆车的游客赠送一枚人造红叶。“您看过残奥会闭幕式吗,里头满场飘的就是这种红叶”,一名工作人员向游客介绍道。他告诉记者从昨天上午开始,他们根据客流量的情况,分时段向游客赠送这种人造红叶。

  这项赠送红叶的活动是本届香山红叶节的一个特色。据香山公园管理处的相关人员介绍,残奥会闭幕式满场飘洒“香山红叶”,客观上是对香山的一种品牌宣传。这次香山红叶节,管理处与生产残奥会“红叶”的厂家合作,无论是公园内装饰用的红叶,还是赠送游客的红叶,都与残奥会“红叶”是一个品种、一种规格。

  在香山市场一条街,许多商户也销售这种人造红叶,价格为一元一片。一位商户说自己的这些人造红叶也属于残奥会“红叶”。正是因为残奥会,他才进的这些货,“以往都是真红叶好卖,这种假红叶还不知道呢”。

  一位来自广东的游客说以前只是觉得香山红叶就是一个景点,“但是现在看上去感觉有一种文化感,不知道是不是残奥会让它有了新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山公园

香山公园位于北京西北郊小西山山脉东麓,距城20公里,占地180公顷,是一座著名的具有皇家园林特色的大型山林公园。香山公园始建于金大定二十六年(1186年),距今已有800多年历史。元、明、清都在此营建离宫别院,为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