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六处秋游地:大明山最美在秋季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明山 | | 2008年09月25日14:13

${长标题}

    大明山最美在秋季   

    第五届红叶节收获多多,金秋大明山,最富魅力的季节!作为华东地区正在崛起的享有盛名的红叶观赏地,奇峰幽谷、深山飞瀑、峰峦叠翠,层林尽染,遍山是以枫叶为主的观叶植物,经深秋云雾 “洗礼”,织锦斑斓,绚丽多彩,正可谓山因红叶而增辉,叶因云岫而添色。临安大明山被染成了“中国红”。大明山最美在秋季,秋季最美在红叶。“数点青峰来眼底,满山红叶入衣襟。策驴游罢多余兴,一路清风细细吟”,这就是秋游大明山的真实写照。大明山红叶有三赏:一赏红叶色彩斑斓。红叶不是一日变红的,主要是红叶树种内各种色素在温度和光照情况下发生的变化,逐步呈现赤、橙、黄、绿等颜色,使秋的韵味变得惟妙惟肖。陈毅元帅“霜重色愈浓”的诗句,就是对红叶形象的生动描述。眼下正是红叶的“二期”——二赏红叶如火如荼。观赏红叶的最佳时期一般在10月下旬到11月中旬。这时的大明山漫山红遍,壮观宏伟。三赏红叶落时飘丹。11月中下旬最能感觉到这种独特的意境。在飒飒秋风中,红叶尽显“化做春泥更护花”的风范与洒脱。第五届大明山金秋红叶节到11月30日结束。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明山

大明山,具有浙西最雄奇美丽的山川之美誉,拥有32奇峰,13幽涧,8条飞瀑,3个高山草甸,共94个大小景点,区域面积100余平方公里,素以“一泓碧湖,十里幽谷,百丈飞瀑,千亩草甸,万米岩洞,群峰啸天,林海无边..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