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荐六处秋游地 自然原味最讨人喜欢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4:13  新浪论坛

  我们走进了宜人的秋季。那些被诗人和行者赞叹过的风景,开始重装出秋天的颜色。旅游版为大家安排了下面这些秋游地,不为别的,只为有更浓的的秋韵。秋高气爽,最适合和家人一起到户外去享受轻松快乐的时光,采摘、看红叶、亲子游、乡村游……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去处?

  黄岩蜜橘红彤彤   

    还能顺游石窟裂谷和瀑布,黄岩蜜橘是世界柑橘始祖之一,具有1700多年历史。“中国蜜橘之乡”的黄岩有中国柑橘博览园,此地为国内最佳柑橘品种的汇集地,这里的蜜橘为黄岩蜜橘之最,黄岩蜜橘通透金黄、水分充足,甘甜如蜜,满口余香。最佳开摘时间是10月28日-11月30日。除了采橘子,黄岩还有好多好玩的地方:锦绣黄岩以石窟风光、洞庭瀑布、空山泛舟、山水园林、世界罕见的洞窟天然黄色壁画、中华五千年的帝王雕塑为主要特色,是一处千年采石遗留下的洞窟胜景。台州黄岩富山大裂谷旅游为6000万年前花岗斑岩山体崩塌形成的现代冰缘地貌、山崩地裂地质遗迹,旅游区崇山峻岭、涧水长流,自然环境十分优美,地质演变形成的地裂、崩山景观更是国内罕见。黄岩大瀑布是永宁江的发源地,曾被喻为“浙南第一瀑布群”。区内溪水蜿蜒,彩石遍布,山间飞瀑流泉,林茂竹修,自然风光很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秋游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