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纳斯旅游路线介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禾木喀纳斯旅游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14日10:06

  去喀那斯,目前是包车,3天700-1500元不等,要看车型、车况,听说:以后要开交通车,中巴车单程80元/人。

  1、东线:自布尔津县城出发,经连接布尔津-喀纳斯的柏油公路,前一段路毁坏严重,路面净是坑;后一段路新修,平整,便于行车。在出县城5公里左右,遇到一个岔路口向右转,行进100公里左右,在盘山路上,有一个岔路口(有路牌“距喀纳斯46公里”,再走14公里就到了贾登屿,这儿有许多小饭店、旅店。再走4公里就到了喀纳斯检查站。在喀纳斯检查站查验边防证、买门票(100元/人)时,注意:若司机没有月票,你也必须承担司机的门票,10人以上按团队七折优惠,凑齐10人你可节省30%。接着是卧龙湾月亮湾鸭泽湖、哈那斯乡了;

  2、西线:自布尔津县城出发,经连接布尔津-喀纳斯的柏油、土石公路,在出县城5公里左右,遇到一个岔路口直行向西走,去哈巴河县。行进70公里左右,不到县城,有一个岔路口向右转(好像有个路牌,不是交通路标),向北进山。行车1个多小时到达铁热克边防检查站,再走1-2个小时,到达白哈巴村。从白哈巴去哈纳斯(喀那斯),9:00之前过西边的检查站,可省去门票,直接从后山上观鱼亭,可省去租马钱,吉普可上到距观鱼亭一两百米的位置。过西边的检查站向东走3-5公里,就到喀那斯乡了;自打东线公路修好了,西线人走的少了。

   相关:喀纳斯深度旅行全攻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禾木喀纳斯旅游区

喀纳斯地处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境内,北面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和蒙古三国交界,1980年批准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规划总面积2500km2。旅游活动区限定在保护区南段缓冲区内,面积35km2。气候凉爽,全年无夏季,春秋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