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张掖4A级景区马蹄寺风景名胜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张掖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5日11:43

  

肃南马蹄寺风景名胜区

肃南马蹄寺风景名胜区

    景区介绍:

  马蹄寺位于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境内;北距张掖市65公里,是集石窟艺术、祁连山风光和裕固族风情于一体的旅游区。

  马蹄寺石窟由胜果寺、普光寺、千佛洞、金塔寺、上、中、下观音洞七处组成,共有70余处窟龛,始建于北凉。马蹄寺因传说中的天马在此落有马蹄印而得名。传说中的马蹄印迹现存于普光寺马蹄殿内,成为镇寺之宝。

  节庆活动:

  肃南马蹄寺观光旅游节

  8月15日-8月18日:每年这一时期,在肃南马蹄寺都会举办大型的观光旅游活动。活动期间,有精彩的马术、歌舞表演,你还可以欣赏到具有当地民族特色的体育竞技比赛。最让人难忘的莫过于在裕固族、藏族或蒙古族的帐篷里大快朵颐了:吃着香喷喷的手抓肉,品着醇香味厚的酥油茶和清洌的青稞酒,你定会感到不虚此行。

  收费标准:

  门票:20元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张掖市区有到达马蹄寺景区的公交专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张掖市

张掖,别称甘州,西汉时设置郡,位于甘肃省河西走廊中部,是古"丝绸之路"上进入河西走廊的重要驿镇。是中原通往西亚东欧各国进行经济文化交流和友好往来的要冲。张掖历史悠久,张掖地图文化灿烂,山川秀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