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恢复北京至冲绳航线 往返“东方夏威夷”仅需2500元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6月07日11:00

  冲绳是不一样的日本,有“东方夏威夷”之称。

  在这里,游客可以怀着像是去马尔代夫度假似的心情去享受一个浪漫的海滨假期。冲绳的亚热带海滨风光让人心旷神怡,游客可以在白色的沙滩、蔚蓝的大海上尽情的享受游泳、冲浪、潜水等多种水上活动。

国航恢复北京至冲绳航线国航恢复北京至冲绳航线

  在冲绳还可以体验在日本本岛所没有的美式风情,观赏日本最艳的樱花——寒绯樱。在众多的观光景点中,首里城是冲绳独特历史和文化的象征;守礼门是冲绳的象征;冲绳美之海水族馆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生物生态展览馆及水族馆,在水族馆中,冲绳神秘莫测的海洋生物世界在你的面前展开,再现冲绳的神秘深海世界,进一步体验冲绳海的魅力。

  冲绳也是空手道的故乡,空手道是结合中国武术特点创制的搏击术,最初称为“唐手”。在冲绳还可以体会琉球的特色美食以及文化习俗,品尝日本最烈的酒,“泡盛”,品尝冲绳特色的豆腐料理,猪肉料理等。

  为了满足更多旅客的出行需求,国航将于2013年7月3日恢复北京至冲绳航线,每周计划执飞周三和周六两班,由波音737-800执飞,航班号CA831/2,去程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13:20,回程起飞时间为当地时间18:30,7月17日前最低仅需2500元(不含税)就可以从北京往返冲绳,感受“东方夏威夷”的日式浪漫!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