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飞机延误后狂扇空姐耳光 网友集体声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02日09:34

  3月29日,一则“上航空姐被旅客狂扇两个耳光”的消息,再次引发人们对“野蛮旅客”的集体声讨。近期全国各地接连发生多起旅客不文明事件,不少网友和业内人士呼吁旅客理性乘机,同时建议国内航空公司设立“黑名单”制度,拒载有违规恶行的旅客。

  昨天中午11时30分许,网友“回到欧亚”发布微博,披露这一事件:“FM9173上海飞往哈尔滨,飞机延误。一女乘客狂扇空姐两耳光……”上航和上海机场公安后来都证实了确有此事。上航表示,FM9173航班在浦东机场正常登机后,因航路流量控制在地面排队等待起飞,一名女旅客因不满意空姐给出的“飞机现在排在第五位”回答,随后情绪失控,打了空姐耳光。后经机组报案,警方将打人女旅客带下飞机,至派出所开展调查。FM9173航班计划起飞时间为中午11时05分,昨日实际出发时间为下午1时26分,延误了2个多小时。

  网上舆论几乎是一边倒地“声讨”打人女旅客,网友“卢琳-卧客”认为,“飞机‘流控’,相当于马路上堵车!再急也没用,耐心等待闭目养神吧!打乘务员,骂飞行员是不理智行为,严重闹事者后果自负!”

  近期旅客不文明行为层出不穷,民航一线地服人员、空乘被打事件屡次上演。有不少网友认为,除了警方应严肃处理外,航空公司也不能姑息纵容“野蛮旅客”。在国外,航空公司都采用“黑名单”政策拒载有违规恶行旅客,有些甚至要求友航一起拒载,这不仅是保护民航工作人员的正常人身安全权利,同时也是保障大多数旅客的群体利益。

  来源:第一旅游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