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航空公司2013春季促销盛大启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2月20日16:11

  2013年2月20日至3月15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在中国6大航站推出“愉悦旅程  崭新起航”2013春季精选优惠活动,这是自马航2月1日正式加入oneworld寰宇一家联盟后推出的首次大型促销。消费者可以在活动期间购买2013年2月23至6月30日出发的经济舱机票以及2月23日至8月31日出发的商务舱机票(香港出发略有不同)。中国内地始发的经济舱往返含税票价仅由1,930元起,商务舱往返含税票价由3,760元起。

  本次活动的优惠航线涵盖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尼尼泊尔斯里兰卡印度马尔代夫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等多条航线,惠及商务舱和经济舱,最高优惠幅度超过50%。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刘国华先生指出:“马航今年2月1日正式加入寰宇一家,联盟航线网络通达全球150多个国家的800多个目的地。为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我们在新春佳节过后推出此次大型春季促销活动,便于中国消费者提前安排2013年的旅行计划。如果注册成为马航Enrich常旅客会员,还可尊享寰宇一家联盟的更多服务及礼遇。此外,为进一步提升旅客满意度,马航于2月14日起将头等/商务/经济舱免费托运行李限额分别提升至50kg/40kg/30kg。”

  刘国华先生还指出:“2013是充满期待的一年,马航将进一步增加中国市场的运力。继2013年初厦门-吉隆坡航线增至每周4班后,广州台北至吉隆坡航线于2月19日起分别增至每周14班和每周11班。”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