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玉米地巧遇世界最先进轰炸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09日11:19

  去看航展之前,我对这个举办在美国乡下的活动并不没有太大期望。“玉米地里举办的航展应该会很寒碜吧。”去的唯一原因只不过是回味一下热闹,看一看人类罢了。

玉米地里开办航展玉米地里欣赏精彩航展

  现场竟然发现航展上人山人海,似乎整个州的人都涌到这里。由于之前没抱太大希望,我们一行人在路上略显悠哉,赶到航展门口时各种飞机已经开始了鹰击长空的表演。空中盘旋着的飞机看上去似乎都是已经退役了的博物馆藏品,虽然它们有过辉煌的历史,是各大战役中功勋卓著的元老,但它们并没有给我们特别惊艳的感觉。

参加过二战的PBY-5A Catalina水上飞机参加过二战的PBY-5A Catalina水上飞机

  就在我们无聊地东张西望之时,人群渐渐骚动了起来。我们疑惑地问周围的美国人,美国人兴奋地说B-1和B-2 Bomber要来了。Bomber?轰炸机?B-1、B-2??我们瞪大了眼睛,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切。

这架参展机活像一只大黄蜂这架参展机活像一只大黄蜂

  B-1轰炸机是一款隐形战略轰炸机,从它第一次参与1998年“沙漠之狐行动”开始,轰炸机连续参与了美军的所有战役。B-1轰炸机具有超音速作战能力,当其启动超音速程序时,发动机产生的巨大推动力能瞬间将四周的空气冷凝而形成圆盘状的云雾。轰炸机的雷达反射截面为平方米,最大程度上减少了雷达波的反射。

C-1A运输机人们给它取的外号叫“小胖”C-1A运输机人们给它取的外号叫“小胖”

  正当我们还沉醉在轰炸机优美的机身之中,周围的观众忽然收起了惊叹声,目光齐齐投射向不远的天边。晴朗的天空里,有一个造型奇特的物体飘忽不定地游弋着,它时而展示奇特的外形,时而变身为一条黑线。它试图让自己低调,悄无声息地在空中盘旋,可观众们的沉寂证明了这个物体的与众不同。这个奇怪的飞行器就是今天的主角:隐形轰炸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