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特技“蓝天使”赐感官享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18日11:37

  作为世界最早的专业飞行特技表演队之一,美国海军飞行表演队“蓝天使”的出现总能吸引到众多的目光。“蓝天使”表演采用的战斗机是先进的“大黄蜂”战斗机。“蓝天使”组队六十多年来几乎无飞行事故,飞行员之间的配合相当娴熟。飞行表演时,六架战斗机不断变换队形,不时做出惊险刺激的高难度动 作,着实让观众们在惊叹之余不免替飞行员们捏一把冷汗。飞行特技表演真是一场勇敢者的游戏。“蓝天使”的精彩表演带给了观众们各种感官的享受。

瞬间直插云霄的“战斗士”瞬间直插云霄的“战斗士”

  “蓝天使”飞行表演队在空中的技艺精湛无比,飞行队的队员也相当有亲和力。表演结束之后,飞行员会和观众交谈互动,观众们也有机会获得飞行员的签名,甚至和飞行员一起合影。如此近距离地接触这些勇士,观众们怎能得住自己的情绪呢。

军人们的纪律性军人们的纪律性

  表演开始了马力十足的发动机响彻云霄,如此近的距离,飞行员的技巧由此可见一斑,难以想象的是,飞行员做出这些特技时主要依靠自己的判断,尽量避免观察仪表盘,战斗机距离好近,倘若稍有偏差,后果难以想象。两架战斗机镜像相对,一名飞行员直视前方控制飞行方向,另一名飞行员转头盯着对方的战斗机以保持安全的距离,在这个过程中,两名飞行员都不能看仪表盘。从侧面可以看到两架战斗机之间相隔的距离。瞬间向下俯冲,瞬间直插云霄,迅速转换的发动机声音就像观众们的讲解员,飞机作出流畅完美的空中翻滚。

表演后的签名会表演后的签名会
令人骄傲的团队令人骄傲的团队

  表演结束了,勇士们驾着战马回到了营地。飞行员先和助理们握手致谢,队员们相互握手。随后燃料补给迅速跟进,为下一次表演做准备,随后合照、签名、拥抱,飞行员都来者不拒,助手们还热心地发放海报,好让飞行员签名。现场派发的海报也是很有收藏价值。观众们不但欣赏了精彩的表演,而且和飞行员近距离地接触,是一场刺激感官的赏赐。

  来源: 悠悠哉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迪士尼亲子大冒险 美国欢乐自驾童趣旅行

  美国东海岸:战场大搜罗 军迷旅行好去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