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庆 航班旅游目的地增加8个(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9月30日15:25

  五一黄金周取消了,春节黄金周要回家团圆,所以十一黄金周成了人们集体出游的高峰。人一多,票就难买,从1999年,五一、十一黄金周出现以来,节前车票就成了紧俏商品——因为假期只有7天,人们都不想把太多的时间耽搁在路上,于是在黄金周选择飞机这个既快又不是那么难买票的交通方式出行,就成了很多人的新选择。

  相比去年这个时候,今年国庆节,乘坐飞机可以到达的旅游目的地又多了8座城市,既可北上鸡西,也可以南下佛山,东边有周总理的家乡淮安,西边更是一下子增加了阿里、博乐等两个新出行地,除此之外,新通航的城市还有内蒙古二连浩特、辽宁鞍山、河北唐山等。如果你对这8座城市中的任何一个感兴趣,不妨选择坐飞机前往。


鸡西神顶峰日出
鸡西神顶峰日出

  黑龙江鸡西兴凯湖机场

  开航时间:2009年10月16日

  航线:北京—鸡西—北京(每日一班,6时55分北京起飞,9时20分到达鸡西;10时15分从鸡西返回,12时50分回到北京。执飞航空公司:首都航空。机型:空客A319)

  上海—青岛—鸡西—青岛—上海(每周二、五各一班,8时30分上海虹桥机场起飞,9时50分到达青岛流亭机场,10时30分青岛起飞,12时50分到达鸡西;从鸡西飞回上海的时间是13时30分,16时抵达青岛,17时5分青岛起飞,18时10分到达上海。执飞航空公司:东方航空。机型:CRJ200)

  旅游资源:鸡西位于黑龙江省东南部,是我国最早看到太阳升起的地方。该市为新兴旅游城市,具有发展生态游、边境游、跨国游的基础条件。有烟波浩渺、气势磅礴的北国绿宝石兴凯湖;有水深流急的乌苏里江;有二战遗址、被称作“东方马其诺防线”的虎头地下军事要塞;有举世闻名的中苏自卫反击战发生地珍宝岛;有祖国最早看到日出的边境山峰之一神顶峰。鸡西兴凯湖机场位于鸡东县哈达镇,是我国最东部的支线机场。

佛山李小龙纪念馆
佛山李小龙纪念馆

  广东佛山沙堤机场

  重新开航时间:2009年11月18日

  航线:北京南苑—佛山—北京南苑(每周二、四、日各一班,8时30分北京南苑机场起飞,11时到达佛山;11时40分从佛山返回,13时55分回到北京。执飞航空公司: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机型:波音737)

  旅游资源:佛山简称“禅”,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也是康有为、詹天佑、黄飞鸿、李小龙等的故乡。2008年12月25日,佛山获选2008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颁奖词为“一城人文典故,千年魅力商埠”。始建于北宋元丰年间的佛山祖庙,是集佛山古代陶塑、木雕、铸造、建筑艺术于一体的殿堂,据传是供奉道教崇信的北方玄天大帝的神庙。佛山还拥有清代广东四大名园中的二座——顺德清晖园和佛山梁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南海西樵山,以及仁寿寺,南海康有为故居,顺德李小龙纪念馆,三水芦苞胥江祖庙,高明文昌塔等各类景观。佛山是中国古代四大名镇之一,以手工业发达而著称海内外,通过剪、刻、扑、塑、扎、铸、绘、粘等工艺技法,制作出剪纸、扎作、彩灯、秋色、陶艺、灰塑、木版年画、书画等数十种艺术品。佛山还有许多小吃,如佛山扎蹄,大良磞砂,南海鱼生,九江煎堆,三水狗仔鸭,石湾鱼脯,白糖棉花糕等。

二连浩特国门
二连浩特国门

  内蒙古二连浩特赛乌素机场

  开航时间:2010年2月11日

  航线:北京—二连浩特—北京(每日一班,7时50分北京起飞,8时50分到达二连浩特;9时40分从二连浩特返回,10时55分到达北京。执飞航空公司:首都航空。机型:空客A319)

  旅游资源:二连浩特市位于祖国正北方内蒙古自治区中部,与蒙古国扎门乌德市隔界相望。“二连”原名“额仁”,沿用市郊“额仁达布散淖尔”(现译二连盐池)之名。“额仁”是牧人对荒漠戈壁景色的一种美好描述,有海市蜃楼的意思。国门、界碑是二连市独特的旅游景点。815号大型花岗岩双立同号界碑于2003年8月15日替代了原357号混凝土界碑。而新国门横跨铁路双轨,跨度39米,高22.5米,长70.39米。二连市周边还有集草原、石林和沟瀑多种景观为一体的草原石林以及历史古迹德王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