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庆 航班旅游目的地增加8个(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9月30日15:25

鞍山千山
鞍山千山

  辽宁鞍山腾鳌机场

  开航时间:2010年4月1日

  航线:北京—鞍山—北京(每日一班,7时50分北京起飞,9时到达鞍山;10时30分从鞍山返回,11时50分到达北京。执飞航空公司:南方航空。机型:空客A319)

  旅游资源:鞍山地处辽东半岛中部,因市南郊有一对形似马鞍的山(满语思额穆阿林,意为马鞍形的山)而得名。鞍山有“共和国钢都”的美誉,是新中国钢铁工业的摇篮。鞍山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拥有世界第一玉佛、亚洲著名温泉、国家名胜千山、中华宝玉之都和祖国钢铁之都五大旅游品牌。素有“辽东第一山”美誉的千山,是国务院命名的第一批风景旅游区。玉佛苑内一尊由重达260吨“玉石王”雕琢而成的玉佛,更是荣鹰吉尼斯世界之最。同时,以“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为主题的鞍钢工业旅游,也是全国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近百年来,鞍山人才辈出,爱国将领张学良、革命老前辈吕正操将军诞生在这里,雷锋入伍前曾在鞍钢工作,鞍山涌现刘兰芳、单田方等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

圣湖——玛旁雍错
圣湖——玛旁雍错

  西藏阿里昆莎机场

  开航时间:2010年7月1日

  航线:成都—拉萨—阿里—拉萨—成都(每周二、五各一班,5时50分从成都起飞,7时50分到达拉萨,8时40分从拉萨起飞,10时20分到达阿里;回程是11时10分从阿里起飞,12时50分到达拉萨,13时40分从拉萨起飞,15时40分到达成都。执飞航空公司:中国国航。机型:空客A319)

  旅游资源:阿里地处西藏西部,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素有“世界屋脊的屋脊”之称。该地区湖泊众多,人烟稀少,有众多美丽绝伦的雪山,数不清的湖泊和走不到尽头的宽阔草原。被佛教信徒视为“世界中心”的神山岗仁波钦和圣湖玛旁雍措,以及古格王国遗址、托林寺、斑公湖自然风景区、鸟岛、科加寺、独特的地貌扎达土林、东嘎皮映洞窟壁画、“古象雄文化”,宛如一颗颗璀璨的明珠,让人顾盼流连。这里的狮泉河、孔雀河和马泉河,分别是印度河、恒河、雅鲁藏布江的源头。

博乐阿拉山口第一哨
博乐阿拉山口第一哨

  新疆博乐机场

  开航时间:2010年7月10日

  航线:乌鲁木齐—博乐—乌鲁木齐(每日一班,13时15分乌鲁木齐起飞,14时30分到达博乐;15时15分从博乐返程,16时30分到达乌鲁木齐。执飞航空公司:南方航空。机型:AT7)

  旅游资源:博乐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北部,是中国西部的重要沿边开放城市,闻名世界的新亚欧大陆桥的西桥头堡和第一门户。博乐自然风光雄奇壮丽,边塞文化粗犷豪放、民族风俗淳朴浓郁、异域风情惹人心醉,有“西来之异境,世外之灵壤”的美誉。境内有新疆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高山湖泊——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赛里木湖;有山水清秀、气候宜人的避暑胜地——国家级森林公园哈日图热格;有以奇石闻名的亚洲最大怪石群落——省级风景名胜区怪石峪;有山深林幽、风景如画的夏尔希里自然保护区;有堪称动植物乐园的亚洲最大的白梭梭自然保护区——甘家湖湿地;世界罕见的与恐龙同时代的活化石——新疆北鲵;守望国门的红色旅游胜地阿拉山口风口第一哨等。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