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航新增飞往尼罗河地区航班班次(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卡塔尔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16日14:57
卡塔尔航空公司空中客车 A321客机
卡塔尔航空公司空中客车 A321客机
卢克索
卢克索

  卡塔尔航空公司从8月起的4周时间里,增加了其在埃及的运力,公司增加了到达亚历山大以及卢克索的航班班次。

  8月2日开始,飞往旅游胜地亚历山大的航班为每日一班,从9月1日飞往卢克索的航班为每日一班。目前两个航班均运营4周时间。

  新增航班将使卡塔尔航空公司每周飞往埃及共21班航班,其中包括已经开通运营的飞往埃及首都开罗的每日航班。

  卡塔尔航空公司希望通过在这两个城市新增运力,使得乘客可以更加快捷的到达埃及,并为乘客提供经由多哈枢纽,前往主要商务以及休闲目的地的交通连接。

  密集的航班为乘客提供了到达海湾地区、欧洲、远东以及远至澳大利亚的墨尔本等重要城市的便捷交通。

  亚历山大和卢克索航线投入运营的空中客车A320客机配有144个座椅,包括12个商务舱位座椅和132个经济舱位座椅。

  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新开通的对亚历山大和卢克索的每日航班服务使卡航能够为旅客在选择旅行航班时提供更多的方便。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提供飞往亚历山大和卢克索的每日航班服务。加上飞往开罗的波音777每日航班服务服务,卡塔尔航空公司现在可以为旅客提供穿越埃及的奇幻之旅。” Akbar Al Baker先生说。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强调非洲是未来20年航空业最重要的发展市场之一。卡塔尔航空公司致力于进一步开拓这一充满活力的市场,充分利用这一巨大的机会。

  “我代表卡塔尔航空公司,对埃及政府为卡航成功增加航线运力的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Akbar Al Baker先生补充说。

  卡塔尔航空公司不断扩展其战略计划,今年新开通7条从多哈枢纽出发的航线,其中包括飞往班加罗尔、哥本哈根、安卡拉、东京、巴塞罗那、圣保罗以及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航线。此外,卡航还计划增加现有航线的班次以及运力。

  2010年10月起的4个月,卡塔尔航空公司将会陆续开辟6条新航线以进一步拓展国际航线网络。公司将运营开通从多哈飞往普吉岛、河内、尼斯、布鲁塞尔、布加勒斯特和布达佩斯的定期航班。

  卡塔尔航空公司是唯一一家营运在中东和南美之间的五星级航空公司,并近日在声誉卓著的Skytrax全球排名中晋级至世界前三大航空公司。

  至2013年,卡塔尔航空公司计划在全世界开通120个主要的商务以及休闲目的地,并将机队规模扩展到120架飞机。卡塔尔航空公司目前运营着一支由86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航线覆盖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北美和南美大陆。

  多哈——亚历山大航班日程表(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周一,周四,周五 

  从多哈起飞              QR510  07:25起飞,10:55到达亚历山大

  从亚历山大起飞          QR511 11:55起飞,15:05到达多哈

  周二,周三,周六,周日 

  从多哈起飞              QR512 15:15起飞,18:45到达亚历山大

  从亚历山大起飞          QR513 20:30起飞,18:45到达多哈

  多哈——路克索航班日程表(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周一,周三,周日 

  从多哈起飞            QR516  16:25起飞,19:25到达卢克索

  从卢克索起飞          QR517  20:25起飞,23:15到达多哈

  周二,周四,周五,周六

  从多哈起飞            QR518  07:25起飞,10:25到达卢克索

  从卢克索起飞          QR519  11:25起飞,14:15到达多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卡塔尔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