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公司在南美洲实现首航(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02日15:18

  巴西/阿根廷-今天卡塔尔航空公司为公司在短短的发展历史上取得的又一个里程碑式的进步————开通每日一班往返巴西和阿根廷的定时航班进行庆祝仪式。这也是卡航第一次开辟南美洲航线。

  巴西最大的城市圣保罗,以及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正式加入了卡航不断发展的目的地名单之中,这也标志着卡塔尔航空公司,这个以多哈为基地的航空公司已经将全球航线网络目的地数量增至92个。

  桑巴与探戈之乡正式加入卡航的航线网络,是卡航大规模扩展计划的最新之举。南美也由此完整了卡航全球航线网络布局,现在,卡航航线网络已经能够全部覆盖世界6个大洲。

  卡航两条新航线的首航成功圆满完成了公司在今年截止到目前为止5个月的扩展计划,除南美航线,卡航在今年陆续开通了通往班加罗尔,哥本哈根、安卡拉、东京和巴塞罗那的航线。

  在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的带领下,亚洲及海湾地区高官代表与国际媒体,一同体验了QR921航班从多哈飞往圣保罗和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开航。

  这些尊贵的客人包括巴西驻卡塔尔国大使Anuar Nahes阁下和阿根廷驻卡塔尔国大使Ruben Caro阁下。

  当航班飞抵这两座城市后,卡航分别进行了切蛋糕及发表讲话的形式进行庆祝。出席庆祝仪式的有政府官员、机场和商务官员以及本地及国际媒体。

  Al Baker先生说道:“今天是卡塔尔航空公司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新航线的开通将会进一步推动卡塔尔和巴西、阿根廷两国的经济发展。”

  Al Baker先生在机场的首航着陆庆祝仪式发表讲话道:“13年前,卡塔尔航空公司就制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是让卡航的飞行网络遍及得更远更宽,并能为乘客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和热忱。”

  “今天,我要自豪的宣布,我们已经取得非凡的成果。卡航将五星级的服务带到了南美大陆,并将我们的航线网络扩展到世界6个大洲的92个目的地。这对卡塔尔航空公司以及我们所有员工实在是一个最为重大的时刻。”

  “我想要感谢这两个国家的机场当局和政府机构,他们协助卡塔尔航空公司的南美首航成为现实。”

  巴西和阿根廷两国都和卡塔尔有着良好的双边关系。随着新航线的开通,卡塔尔与两国的纽带将会不断增强、深化,新航线将进一步推动卡塔尔与两国之间贸易,商务以及旅游业的发展。

  Al Baker先生又补充道:“这两条新航线的开通正合时宜。南美大陆市场还没有完全被开发,卡航新航线开通是开创之举,我坚信我们的新航线会迎来巨大的成功。”

  “在巴西和阿根廷,以及周边的南美国家,居住着大批黎巴嫩和日本人群,这两条新航线的开通非常符合我们一贯的商业发展模式,那就是承载乘客途径多哈往返于东、西方。”

  在Al Baker先生讲话的过程中,Al Baker先生还热烈祝贺巴西和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在正在进行的南非世界杯中顺利晋级,进入下一轮淘汰赛。

  卡塔尔航空公司是唯一一家五星级的航空公司营运在中东和南美之间,并近日在声誉卓著的Skytrax全球排名中晋级至世界前三大航空公司。

  南美新航线的开通为世界各个主要城市提供了杰出的交通连接,通过多哈枢纽,链接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乘客可以轻松抵达包括东京、上海、新加坡、北京、墨尔本、内罗毕、贝鲁特、迪拜和马斯喀特。

  从 2010年10月起的4个月,卡塔尔航空公司将会陆续开辟6条新航线以进一步开辟国际航线网络。公司将运营开通从多哈飞往普吉岛、河内、尼斯、布鲁塞尔、布加勒斯特和布达佩斯的定期航班。

  卡塔尔航空公司执飞两条南美新航线的是波音777-200远程飞机,具有2个舱位259个座椅。42个商务舱位座椅和216个经济舱位座椅。此机型可以说是中东至南美洲之间执飞航班中最宽敞的机型。

  在商务舱中,乘客可以享受前所未有的舒适与宽敞空间,座椅间距78英寸,每个座椅均可180度完全放平。商务舱的2-2-2配置可以保证乘客均可选择窗口或过道位置。

  在经济舱中,座椅空间超过行业平均水平,宽达34英寸,为双腿提供足够的伸展空间。3-3-3的配置是中东到南美所有航线中最宽敞的。

  至2013年,卡塔尔航空公司计划在全世界计划开通120个主要的商务以及休闲目的地,并将机队规模扩展到120架飞机。卡塔尔航空公司目前运营着一支由84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航线覆盖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北美和南美大陆。

  多哈——圣保罗——布宜诺斯艾利斯航班日程表:

  从多哈国际机场起飞

  QR921每日 07:40 起飞,15:55到达圣保罗

  从 圣保罗国际机场起飞

  QR921每日 17:40 起飞,20:30到达布宜诺斯艾利斯

  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机场起飞

  QR922每日 23:05 起飞,次日01:55到达圣保罗

  从圣保罗Guarulhos国际机场起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