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公司计划开通六条新航线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29日09:58

  2010年6月21日

  卡塔尔,多哈—— 卡塔尔航空公司今日宣布,自2010年10月起开辟六条欧亚之间的新航线表示着他们的扩张计划将持续“火热”进行。

  这个总部位于卡塔尔首都多哈的航空公司正在一步步实行一个为期四个月的的航线扩张计划,按计划每天会有航班飞往普吉岛——这是继曼谷后在泰国的第二个航点——开启了自10月11日起的航线增长。新航线会在吉隆坡中转。

  三个星期后,也就是从11月1日开始,卡塔尔航空公司将会在其业务网络里,增加每周四次经曼谷到达越南首都河内的新航班。新航线将配合飞往越南的商业中心也是最大城市的胡志明市的现运营航班运力,现有航班将从每周四次增加到每天一次。

  11月24号,卡塔尔航空公司的欧洲扩张计划将开通每周三次飞往法国地中海城市尼斯的航班。尼斯航班途径米兰,这将会促进卡塔尔航空公司的法国业务,目前,航空公司已开通了飞往法国首都巴黎的航班。

  明年,1月17日开始,卡塔尔航空预期将飞入东欧,开通每周四次飞往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的航班及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航线。

  自1月31日起,卡航将开通每周五次飞往比利时首都也是欧盟所在地布鲁塞尔的航班,在此也为卡航这张列满新航线目的地的名单画上圆满句号。成立13年以来,卡航一直坚持其战略,不断在世界各地积极地开辟新航线。

  今天,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的航空公司年度商业会议上,卡塔尔航空公司宣布了扩张计划。卡航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谈到了航空公司的承诺:以多哈为基地发展遍布世界各地的航线网络。

  “卡塔尔航空公司的业绩持续强劲而稳定的增长,”他说道:“航空公司以全球为定位,以长期的前瞻性的战略为重点,而不是回顾从前。”

  “布达佩斯、布加勒斯特、布鲁塞尔、尼斯、河内、普吉岛的现状体现了航空市场服务的欠缺,所以这些都是我们打入市场的绝好机会。”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认真分析新航线的各种可能性,而我很高兴今天可以宣布新航线的开通,这不仅仅会开辟新的市场,还会促进我们以多哈为枢纽的航线网络战略。”

  Al Baker又说道:“现有的航线网络和机队规模将在未来的几年里大幅扩大,卡塔尔航空公司所有人将迎接挑战,继续为我们的顾客提供五星级服务。”

  至2013年,卡塔尔航空公司计划在全世界开通120个重要的商务以及休闲目的地,并运营一支拥有120架飞机的现代化机队。卡塔尔航空公司目前运营着一支由84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已开通至全球90个商务和休闲目的地城市的航线,覆盖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南美和北美。

  本周,也就是六月24日开始,卡塔尔航空公司开通了飞往巴西的圣保罗和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航班,把南美投入航线网络之中。

  南美是卡塔尔航空公司今年开通的最新航站。在过去的六个月里,航空公司开通了飞往班加罗尔、哥本哈根、安卡拉、东京和巴塞罗那的航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