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密机场正式复航 南航推出410元特价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哈密 | | 2008年12月18日09:19

  12月16日10:18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新疆分公司由波音737-700型飞机执行的CZ6687航班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简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腾空而起,11:32分在哈密机场安全落地,宣告了哈密机场正式恢复民航班期飞行。

  哈密作为新疆连接内地的桥头堡,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且资源丰富。随着西部开发和新疆经济发展,哈密地区对航空运输的需求越发迫切。正是在这一背景下,2007年8月开始哈密机场进行了改扩建工程。2008年12月5日,南航执行试飞并取得圆满成功。哈密机场通航后,将改变目前的交通运输方式,在公路和铁路的基础上增加空中运输,形成以公路、铁路、航空为骨架的多功能、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的综合交通网络和运输体系,可以为进出哈密的旅客及物资提供便捷、高效、快速的空中运输通道。

  哈密机场位于哈密市城东偏北方向,距离市中心12.5公里。改扩建后的哈密机场为4C等级的军民合用支线机场,机场跑道长2400米,宽50米,机场各种设施完全满足波音737以下机型运行,也作为国内民航客机的航程中转站使用。而哈密常年以晴好天气为主,哈密机场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空中距离、稳定的天气情况都适合航班运行和备降,哈密机场将成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理想可选备降场。

  据悉,哈密机场目前已经获准开通哈密——乌鲁木齐对开航线,明年有望开通乌鲁木齐——哈密——敦煌航线。而开通的哈密至乌鲁木齐航线,将由南航新疆分公司执行,计划每日一班,由ATR72机型执行,航程约1小时20分钟,哈密到乌鲁木齐的机票价格为全价800元,目前最低特价票为320元,加上10元机场税(ATR-72机型)和燃油附加费80元,全部出行价格为41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哈密

哈密市是哈密瓜的故乡,以盛产哈密瓜闻名于世。是哈密地区的驻地。哈密市位于新疆东部,是新疆通往内地的门户,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东部与甘肃省酒泉市相邻,西部与昌吉回族自治州的木垒县和吐鲁番地区鄯善县..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