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哈密16日正式通航 最低320元(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哈密 | | 2008年12月15日13:35

  亚心网iyaxin.com讯(本网记者 贺岩)12月16日哈密机场将正式通航,乌鲁木齐-哈密航线的航班将由南航新疆分公司执飞,该航线空中时间约1小时,机票全价为800元,目前最低特价票为320元(不含机场建设费燃油费)。

    亚心网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已开始预售12月16日后的机票。

  首次开通的乌鲁木齐-哈密航班计划每天一班,航班号为CZ6687,从乌鲁木齐起飞的时间为10时,到哈密机场11时05分;回程从哈密起飞的时间是12时35分,抵达乌鲁木齐机场的时间是13时40分(均为北京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哈密

哈密市是哈密瓜的故乡,以盛产哈密瓜闻名于世。是哈密地区的驻地。哈密市位于新疆东部,是新疆通往内地的门户,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东部与甘肃省酒泉市相邻,西部与昌吉回族自治州的木垒县和吐鲁番地区鄯善县..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