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明珠俱乐部里程积累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1:35  新浪旅游

   总则

  南航明珠俱乐部以“里程”作为累积单位,里程累积的基本计算单位为公里。

  里程从您入会之日起开始累积。入会日期以邮寄申请表寄出的邮戳日期或在网上申请成功提交申请表的日期为准。

  里程的有效期是两个日历年,如果您的里程在两个日历年内未达到20,000公里,第一年度的里程将折半处理。

  里程帐户仅供个人进行里程累积。

  用里程兑换的奖励机票不可参与里程累积。用里程兑换的奖励升舱按升舱前原舱位进行里程累积。

  航空公司雇员、旅行社代理或导游等使用的免票或旅行折扣票不可进行里程累积。

  专、包机不可累积里程,挂有CZ航班号的南航两岸直航包机除外。

  无论是自愿或非自愿转乘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如果您最终乘坐的航班不在明珠会员可累积的范围之内,该次航班则不可进行里程累积。

  会员的累积里程将登录其个人里程帐户,不同里程帐户中的里程积分不得合并使用。

  为保证会员获得的里程能准确及时地登录到其帐户中,会员应按会员手册中里程累积办法执行。

  请保留您所有的里程登记资料(包括机票/机票复印件/电子客票行程单复印件和登机牌原件、合作伙伴消费帐单等),以便您进行里程的核对查实。

  里程补登

  会员可申请补登六个月内搭乘南航或航空合作伙伴航班的乘机记录。

  申请补登时,会员需提供会员卡号、登机牌原件及机票复印件,以电子客票乘机的旅客需提供电子客票行程单。

  “南航明珠俱乐部”只接受旅行之日起六个月内的补登申请,并有权拒绝资料不全或内容不清晰的里程补登申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