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明珠俱乐部会员资格和里程帐号管理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1:35  新浪旅游

  凡年满12周岁并同意接受“南航明珠俱乐部”规则和条款的自然人,均可免费申请成为“南航明珠俱乐部”会员,除非申请人所在国的法律明文禁止。

  “南航明珠俱乐部”不接受法人或其他非法人组织的申请,也不受理数人联合申请或同一人多次申请。

  申请人必须按要求完整填写并寄交。申请表必须由本人签名,以示接受“南航明珠俱乐部”的规定和条款。

  会员卡仅供会员个人使用,不得转让。

  会员必须依据明珠俱乐部的规定行使会员权利,若会员误用或滥用会员权利、假报有关信息时,“南航明珠俱乐部”可于事先通知或不通知的情况下,终止会员资格并收回会员卡,同时作废已累积的全部里程积分,南航将不负责任何赔偿。

  里程帐户(卡号)管理

  申请会员资格获准后,每个会员将拥有且仅可拥有一个里程帐户(即会员卡号)。南航不接受重复申请并保留对重复帐户进行清理或删除的权利。

  如果一个会员同时拥有多个明珠里程账户,会员可以指定最终使用的卡号,其他卡号信息将合并到指定卡号中。

  会员申请卡号合并后,转出里程的卡号将不能再使用,“南航明珠俱乐部”有权从系统中删除转出卡号。

  如果会员选择将低级别卡合并到高级别卡,低级别卡号带来的飞行记录将不能享受高级别卡号的精英级别奖励里程,且只有当前资格年度的飞行记录才能参与本资格年度的金银卡级别计算;如果会员选择将高级别卡合并到低级别卡,低级别卡则无法继续得到高级别卡的精英级别奖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