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空物流企业集团成员单位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0:39  新浪旅游

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货运部

  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国内第一家多元化投资、商业化运营的航空公司。公司成立以来,立足上海,正朝着把上航办成“国内最好、顾客首选、具有国际水平”和“国际化、枢纽化、集团化航空公司”的目标努力奋斗,公司并于2007年底正式加入了“星空联盟” 上航货运部是承担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航空货运产品经营和管理的职能部门。以专业的操作,合理的定价,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上海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

上海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

  上海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简称上货航)是由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oncord Pacific Limited、JUNIPER ESTATE B.V.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外合资公共航空运输企业。上货航经中国民用航空总局批准经营范围为国际、国内航空货邮运输业务及相关服务业务。秉承专业化、差异化的服务理念。

上货服

上货服

  上海航空国际货物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上货服”)是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依托上航的资源优势,公司主要从事航空运输地面服务代理及承办海运、陆运、空运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2006年10月,上货服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上海柯莱货运有限公司 http://www.klcargo.com ,隶属于上海航空集团,成立于1998年。主营国内国际航空货物运输代理和国际快件运输代理业务、陆路运输业务,提供专业化仓储及第三方物流解决方案在内的全方位物流增值业务等。公司服务品质精良,信誉良好,经营业绩卓著,目前是中国航空货运市场占有率较高的企业之一。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自行开发了具有知识产权的上海柯莱货运物流管理系统。

柯莱货运

  上海柯莱货运有限公司 ,隶属于上海航空集团,成立于1998年。主营国内国际航空货物运输代理和国际快件运输代理业务、陆路运输业务,提供专业化仓储及第三方物流解决方案在内的全方位物流增值业务等。公司服务品质精良,信誉良好,经营业绩卓著,目前是中国航空货运市场占有率较高的企业之一。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自行开发了具有知识产权的上海柯莱货运物流管理系统。

大航货运

大航货运

  大航国际货运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系中外合资国际货运代理企业和综合物流服务供应商。公司股东为: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株式会社日立物流、香港正大企业船务有限公司,能承办海运空运进出口货物及展品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包括:揽货、仓储、集装箱拼装拆箱、报关、报验、保险、相关的短途运输服务及运输咨询业务等;国际快递(不含私人信件);包装业务;无船承运人业务等目前公司已获得ISO9001认证和中国AAA综合物流企业认证以及上海航运交易所“资质信誉优良企业”等荣誉称号。

中联航

中联航

  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简称中联航)前身是中国联合航空公司,2004年经过民航总局批准,由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出资一亿元重组,成为一家从事公共运输的商业航空公司,主营运基地设在北京南苑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