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航空公司行李规定-行李的定义及分类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9:45  新浪旅游

  ·行李的定义及分类

  ·免费行李额

  ·声明价值的行李运输

  ·特殊行李运输

  行李的定义及分类

  1. 行李(BAGGAGE)的定义

  行李是旅客在旅行中为了穿着、使用、舒适或方便的需要而携带的物品和其他个人财物。除另有规定外,包括旅客托运行李和自理行李。

  2. 行李的分类

  承运人承运的行李,按照运输责任分为托运行李和非托运行李。

  (1)托运行李(CHECKED BAGGAGE)

  托运行李是指旅客交由承运人负责照管和运输并填开行李票的行李。承运人在收运行李时,必须在客票的行李栏内填写行李的件数及重量,并发给旅客作为认领行李用的行李牌识别联。托运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过50公斤,体积每件不能超过40X60X100厘米。超过上述规定的行李,须事先征得承运人的同意才能托运。

  (2)非托运行李(UNCHECKED BAGGAGE)

  非托运行李是指经承运人同意由旅客带入机舱自行负责照管的行李。如一定量的食品、书报、照相机、大衣等、易碎品、贵重物品、外交信袋等特殊物品可以作为非托运行李由旅客带入客舱内。每一旅客携带非托运行李的重量一般不能超过5公斤,体积每件不能超过20X40X55厘米,并要求能放入行李架内或座位底下,不妨碍客舱服务和旅客活动。经承运人同意的非托运行李应与托运行李合并计重后,交由旅客带入客舱自行管理。持头等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随身携带10公斤。超过上述重量、体积限制的随身携带物品,应作为托运行李托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