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银川大漠 完美自驾全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银川市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1月14日17:52

  借自驾车爱好者的话说,四个轮子不用拼命,在银川就能在最短的时间里游历到最多的美景。因为这里既有塞上江南的风韵,又有西北粗犷辽阔的景致,仅在银川周围几十公里范围内,即遍布无数知名景点,能在极短的距离内用极舒适的行程将多个景点锁在记忆里。

开四驱车去沙漠腹地狂欢吧。开四驱车去沙漠腹地狂欢吧。

  自驾攻略

  自驾路线:北京——京石高速——石太高速——青银高速——银川——石嘴山——中卫

  行驶里程:往返2600公里

  路况提醒:全程高速公路及优质省道,路段平顺、安全。

  加油服务:高速沿线服务区都有加油站,油号齐全。

沙漠酒店,设计很粗犷。沙漠酒店,设计很粗犷。

  沙漠深处有张床

  在真正进入黄沙满目的沙漠之中时,寸草不生、气势无垠、驼铃阵阵的异域风情,都会让人在豪气倍增的同时,对贴心的房间、可口的餐点与情调的夜生活不抱幻想。毕竟一片沙海之中,星级酒店的享受就彻底放弃吧!但若是此时,眼前出现一座依沙丘绵延形式而建、粉着纯粹干净的白色外墙、风格鲜明而又温馨浪漫的客房,有着功能划分明晰又各具特色的餐饮区、露天吧、酒吧、运动场……不知道你是会惊叫,还是想要立刻躺到宽大舒服的双人床上,等待着听沙、数星、看月呢?

  在中卫市沙坡头景区东区就有一座沙漠深处的设计酒店,它的名字很寻常,就叫做“沙漠酒店”。它悠闲坐落于沙丘包围的腹地,在这里,整体规划与每一间客房,甚至是过道、花园,皆由唯美派的设计师专门设计并精心打造。酒店表面使用了不同形状的镂空装饰,随沙丘起伏的屋顶与看似粗粗涂抹而就的墙面,不仅没有显得简单或粗糙,反而在沙漠的映衬之下,愈发华丽。

去沙湖上空飞翔吧。去沙湖上空飞翔吧。

  去空中彪悍

  欲寻沙湖之沙,须渡沙湖之湖。一入沙湖景区,则必须乘船寻找惊喜。凉风、蓝天、芦苇、波浪一下子沁人心脾,让人完全忘了这里是以干旱著称的大西北。彪悍、苍凉只是其底色,而温柔的湖水、苇荡的迷津才是意外的惊喜。苇丛若画的湖区,比西湖还大出几分。漫漫的沙山延伸过去,把蓝天横切开来,才有了与江南水乡截然不同的大漠风光。面对黄沙,却立于浩然湖水之上,这种刚柔并济的巨大反差,让人很难适应大自然的如此造诣。还未下船,湖面上三三两两的快艇急驰而过,拖起一朵朵颜色鲜艳的大伞,惊呼尖叫着的人们被伞时而拖向天空,时而又贴近水面,刺激又惊险。引得船上的人们也急着赶紧下船想要参与其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银川市

银川,位于有塞上明珠之称的银川平原,东面濒临母亲河黄河,西面倚靠贺兰山麓,银川市的城市面积不大,却有着极其丰富的旅游资源。银川是全国101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雄浑的贺兰山与黄河,一起造就了银川平原,在这..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