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觅食记 上海松江大学城美食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9月02日11:08

  美丽的松江大学城留下了无数莘莘学子的青春年华,他是知识的海洋,是个休闲公园,亦是一个美食天堂,同学们每天都在寻寻觅觅着各种美食,什么东西让你每天吃都吃不厌,而且又实惠让你每天吃也吃不穷呢?让我们先从经久不衰、远近闻名、新生必知的“老字号”经典小店开始吧。


翔仔好味馆
翔仔好味馆

  【经典美食No.1:翔仔好味馆】

  地址:文汇路一期学生公寓门口

  特别推荐:笋丁蒸饺、猪肉炸酱面

  翔仔是早期入住大学城的饭店,最著名的就是这个笋丁蒸饺了!超级好吃的!皮虽然不薄,但是很有嚼劲。包裹着里面有笋丁颗粒感的鲜肉陷,真是无比美味! 

  翔仔的第二大招牌,大学城的朋友们肯定都吃过,酱汁拌得很入味,猪肉切成肉丁,洒在面上面,5块钱的价格很实惠,是翔仔上比较快的东西了,不想等太久的话可以选择这个。

扬州炒饭(又名:排队炒饭)
扬州炒饭(又名:排队炒饭)

  【经典美食No.2:扬州炒饭(又名:排队炒饭)】

  地址:文汇路三期学生公寓门口

  特别推荐:肉片扬州炒饭

  这家排队炒饭位于大学城学生公寓三期,每到饭点必定排队。炒饭的配料有胡萝卜、青豆等蔬菜,你还可以选择要一个蛋或者两个。可以选择鸡肉、肉片、或者双蛋,价格在5元到8元不等。他们的炒饭,量多,而且肉也多,很实惠的,味道好,速度快,态度也好,所以川流不息的人流不是没道理的。

  珍奶会所
珍奶会所

  【经典美食No.3:珍奶会所】

  地址:松江大学城二期文汇路332号

  特别推荐:芒果布丁、珍珠奶茶

  珍奶会所的分店现在在市区也有了,以前上海的同学放暑假想念珍奶会所奶茶的日子可难熬了,因为这是只有大学城才有的奶茶,奶茶里奶的味道很浓,靠近店铺就已经可以闻到了,橙色的杯子拿在手里也很好看,大学城里的男生女生们都喜欢。

  

蜜蜜甜
蜜蜜甜

  【经典美食No.4:蜜蜜甜】

  地址:文汇路258号翰莘美食城2楼

  特别推荐:双皮奶

  大学城的情侣一定都去过蜜蜜甜,刚开始的时候还是家小店,后来门面越做越大,东西在大学城不算便宜,但依然吸引着很多的学生朋友。做的是港式料理,特别推荐他家的双皮奶,可堂吃也可外卖,甜甜软软的味道还是挺正宗的。如果是晚上去买的话,太晚会卖完的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