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经过漫长的爱情长跑,新人们往往在如何选择蜜月出行地而烦恼。你是否能保持冷静并慧眼独具,挑选到一块令女主角终生难忘的蜜月胜地?跟着小编换个玩法。提前选择你另类的新婚蜜月游吧!

蜜月旅行省钱秘笈 更多>>

      第一省:确立蜜月旅行的目的

       

      第二省:跟随旅行社

       

      第三省:选在在淡季旅行

       

      第四省:尽量离家近一些

       

      第五省:注意搜集相关旅行信息

       

      第六省:选择适当的交通工具

       

      第七省:挑选便宜的酒店[查看详细]

欧洲蜜月地推荐

情迷普罗旺斯 在薰衣草花田里沉醉

蜜月指数:★★★★★      

推荐理由:享受“骑士之城”+“千泉之乡”,与爱人沉浸在吞醇的美酒与花香中。

最佳时节:每年5~10月(7、8月间是薰衣草盛开的季节)

温情提示:薰衣草具有缓解疲劳、美容、消炎等功效,但是在使用经过提炼的精油时,需要注意纯精油要稀释之后再使用,以免刺激皮肤引起过敏。

捷克布拉格 难以忘怀的梦幻童话

蜜月指数:★★★★★

推荐理由:穿过古老而神秘的城堡,漫步在布拉格广场,放飞一只白鸽,把“我们”的爱情誓言也带向云端。

最佳时节:全年都适合旅游。

温情提示:在老城区游览,请叮嘱你的伴侣不要穿高跟鞋,以免鞋跟被路面凹凸不平的石子夹住以至折断。

费用预算:两人约人民币15000元(从北京出发)。

情迷威尼斯 慢摇在桨声水影里浪漫约会

蜜月指数:★★★★★            

推荐理由:享受威尼斯的迷人景致+刚朵拉的祭奠,与爱人一同体会捍卫和守护爱情的深意。

最佳时节:每年6~9月。

温情提示:参观圣马可教堂时,需要注意教堂规定不得着无袖衫、穿短裤入内。

费用预算:两人约人民币18500元(从北京/上海出发)。

巴塞罗那:激活激情的艺术佳作

蜜月指数:★★★★★

推荐理由:享受“欧洲之花”+在艺术宫殿里,轻轻说一声“我爱你”!

最佳时节:每年的5-6月,9月

温情提示:为了避免旅途的劳累,也为了避免破坏蜜月的甜蜜气氛,一周至两周是合适的时间,不宜太长或太短。

费用预算:两人约人民币16500元(从北京出发)。

绿色蜜月地挪威 藏在森林中的爱情

蜜月指数:★★★★★

推荐理由:享受挪威森林中的静美与和谐,倘徉在沉静的湖畔,细诉着彼此的爱恋。

最佳时节:一年四季皆适合旅游

温情提示:挪威人十分友好、好客。也许会邀请你到他家中做客,应带酒或给女讧人送一束鲜花或些许礼品。挪威人认为谈话叶保持1.2米的距离是最佳的习惯距离、否则会被看作不礼貌,也会冲淡谈话气氛。

希腊雅典:寻觅爱神的踪迹

蜜月指数 ★★★☆☆

推荐理由:小爱神丘比特与凡间少女Psyche的情话+希腊国宝“雅典娜神庙”

最佳时节:每年4-6月和9-10月。

温情提示:在雅典,有不少的观光服务处,内有饭店资讯、风景名胜的介绍手册等。游客可以在服务处查询各交通工具的时刻变化以及备博物馆的开馆时间等。

相关爱情地图

美洲蜜月地推荐

巴西里约热内卢:激情燃烧的沙滩

蜜月指数:★★★★★

推荐理由:多彩的里约热内卢酿造了许多传奇无比的经典爱情,享受着迷人的海滩,跳起热情奔放的桑巴舞,让激情燃烧。

最佳时节:每年4~10月。

温情提示:在巴西的“社交”礼仪中,亲颊表示问候,是在两颊各亲一下,男女彼此亲颊问候,女人与女人也习惯如此。

浪漫夏威夷 为纯爱的生活舞动

蜜月指数:★★★★★

推荐理由:享受宜人的气候+旖旎的海滨风光,尽情的欢舞,让爱情升温。

最佳时节:每年6月中旬至9月初,12月中旬到次年3月底。

温情提示:备齐泳具、拖鞋、太阳眼镜、防晒乳液、遮阳帽、轻便雨具等。有些餐厅禁止客人穿T恤、短裤、凉鞋等便装进入,最好准备一件稍正式的衣服以备不时之需。

海岛蜜月地推荐

凯恩斯:与爱人在蓝色天庭中沉醉

蜜月指数:★★★★★

推荐理由:享受海滨城市的休闲时光+潜人深海探寻缤纷的世界。与爱人共谱一曲海之恋曲。

最佳时节:全年皆适合前往。

温情提示:海关检查很严格、严禁一切肉类、种子、蔬菜、水果入境。如携带任何食物、不论种类必须报关。

费用预算:两人约人民币17800元(从香港出发)。

相关爱情地图

水色天堂巴厘岛:满岛飘香许下爱的诺言

蜜月指数:★★★★★

推荐理由:在巴厘岛有一个传说:若在巴厘岛结婚,将会得到众神的见证与祝福。

最佳时节:每年5月—9月

温情提示:女生:在海边戏水比基尼要系紧,不然很容易被浪冲开;男生:若学习冲浪,最好穿件速干衣类型的贴身衣物,这样在趴在冲浪板上时能减轻皮肤和沙子的摩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