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十大古堡之捷克布拉格城堡(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4:37  国际在线

远观布拉格城堡

远观布拉格城堡

布拉格城堡画廊:门票:100克朗 开放时间:10:00─18:00

布拉格城堡画廊:门票:100克朗 开放时间:10:00─18:00

圣维塔大教堂

圣维塔大教堂

圣维塔大教堂内部的精美装饰

圣维塔大教堂内部的精美装饰

  布拉格城堡位于伏尔塔瓦河的丘陵上,是捷克的要塞,在公元第九世纪时布拉格的王子首先在伏尔塔瓦(Vltava)的山上盖了一座城堡,此后他便在此开始统治他的捷克人民和土地,至今已有1000多年历史。长久以来布拉格城堡历经许多的重建与整修工作,里面占地45公顷,涵盖了1所宫殿、3座教堂、1间修道院,分处于3个中庭内,长久以来这里是布拉格的政治中心,直到现在仍然是总统与公家机关所在地。60多年来历届总统办公室均设在堡内,所以又称“总统府”,城堡包括以下部分:

  布拉格城堡画廊新近重新整建完毕的布拉格城堡画廊(Obrazarna Prazskeho Hradu)必须另外付费才可进入,其内收藏了许多古典绘画,最早从16世纪开始,而以16到18世纪绘画为主,涵括了意大利、德国、荷兰等各国艺术家作品,共有4,000馀幅。 布拉格城堡画廊的原址是城堡马厩,在改建为城堡画廊的过程中,发掘出布拉格城堡最早的教堂-圣女教堂,部份遗迹存放在城堡画廊中。

  圣维塔大教堂(Katedrala sv. Vita)是布拉格城堡最重要的地标,除了丰富的建筑特色外,也是布拉格城堡王室加冕与辞世后长眠之所。

  圣维塔大教堂历经3次扩建,公元929年的圣温塞斯拉斯圆形教堂,在公元1060年时扩建为长方形教堂,公元1344年查理四世下令建造目前的哥德式建筑,却一直到公元1929年才正式完工。圣维塔大教堂的几个参观重点包括20世纪的彩色玻璃窗、圣约翰之墓和圣温塞斯拉斯礼拜堂。

 

  布拉格旅游攻略指南:

花子的布拉格自助游攻略(组图)

图文并茂的布拉格自助游攻略(组图)

布拉格自助游攻略:散落的风景(组图)

在布拉格挑选适合带回家的礼物(组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捷克 布拉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