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蜜月 找一个远方的避世天堂(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0年01月21日10:29

  今年中国的春节恰好与西方的情人节相遇,浪漫自然成为出游的主打,如果你考虑和她(他)来一趟蜜月旅行,何不奢侈一把,让旅程成为终生难忘的回忆。找一个远方的避世天堂地……

  住在梦幻的水上屋,睡得饱饱的,和爱人坐在水上屋甲板上,面对一片清澈透明的海水,看着自在游走的七彩鱼儿,喝着散发着浓郁香气的咖啡、烤得金黄的吐司与丰富的水果……快意人生,如此逍遥。

斐济的水上木屋

斐济的水上木屋

  斐济 全球十大蜜月地之一

  地理位置:位于南太平洋中心,介于赤道与南回归线之间。

  推荐理由:海洋完全未受人为污染破坏,充满南国海洋原始美感,被誉为“全球十大蜜月度假地之一”。

  所需时间:7到8天

  D1:乘大韩航空航班经仁川飞往斐济南迪。

  D2:坐1小时车达海边度假村香格里拉酒店。

  D3:全天在岛屿玩,享用酒店免费设施,如浮潜、独木舟等,在透明的海水里,带着潜水镜,只需浮潜就能与五色热带鱼相见。

  D4:在度假村内消磨,看海、潜水或双桅杆帆船出海,探索无人岛,观看保留着“走火”、喝“卡瓦”仪式及呼唤海龟等古老习俗。

  D5:到首都苏瓦参观购物,晚上到夜市街,这里的夜店精彩绝伦。

  D6:骑马在海滩上闲逛,眺望白沙滩和碧海。尝试帆伞活动,迎着风慢慢飘上天空,饱览岛景。

  D7:在海边餐厅内用自助早餐后,搭乘酒店-机场车辆前往南迪国际机场,经仁川飞返香港。

  资讯加油站

  签证:免费落地签,入境所要资料:护照、存款证明、往返机票和酒店确认。

  交通:香港直航斐济的航线已开通,10个小时可到,机票来回5000元左右。在斐济,搭乘渡轮就可往返于各离岛之间。

  住宿:从每天约人民币100元的青年旅社,到每周近20万元人民币的豪华海岛都有。

  美食:当地人尤其喜爱用“卡瓦茶”,这是用胡椒树的根制成的饮料,在Chef's Restaurant美餐店,能品尝有格调的料理。

  购物:“TAPA”(树皮布)手工艺品。

大溪地少女

大溪地少女

  大溪地 浪漫奢华的天堂

  地理位置:位于南太平洋,是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中最大的岛。

  推荐理由:即使是世界评定的五星级酒店在大溪地也仅是四星标准,可想这里对“奢华度假”的社会认同无所不在!索菲特穆图波拉波拉度假村,设计出自于名设计家KENZO之手。

  所需时间:6天

  D1香港-东京(约4小时)-帕皮提(约11.5小时)。

  D2:大溪地-波拉波拉(约1小时15分钟),无人能扰的私密空间,享受传统波利尼西亚香熏SPA体验60分钟

  D3:在波拉波拉海滩度假村探访美丽的泻湖,自费出海观鲨鱼+野味午餐一日游,与魔鬼鱼嬉戏,喂鲨鱼。乘坐玻璃底的小船观赏珊瑚礁和珍奇鱼群。

  D4:享受没人打扰的上午,乘船前往机场飞返首府帕皮提,市区观光或在酒店享用设施。

  D5:市区购买大溪地特产黑珍珠,或者继续放松陶醉在大溪地迷人的海域。傍晚来到郊外的山顶餐厅享受夕阳美景大餐。

  D6:大溪地- 东京-香港。

  资讯加油站

  签证:入境法属波利尼西亚需具备护照及签证,签证可由法国领事馆取得,办理过程约10天。

  交通:建议从香港出发,在日本再转航飞往大溪地首府帕皮提。

  住宿:一般商务旅馆至五星级饭店,价格约为每日30美元至200美元左右,各小岛中以Bora Bora及Moorea最多也较豪华。

  天气:大溪地全年平均气温在27摄氏度。11月至翌年3月是高温多雨的湿季,但不影响旅游。

  汇率:通用货币是CFP(法属波利尼西亚法郎),1美元大约可换94CFP,美元和欧元在当地也可使用。

毛里求斯的美景

毛里求斯的美景

  毛里求斯 极致伊甸园

  地理位置:非洲,印度洋西部

  推荐理由:马克·吐温说:“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创造了伊甸园。”ClubMed在此新开度假村是全球评定的最高等级度假村之一。

  所需时间:7天

  D1:广州-香港

  D2: 香港-毛里求斯,抵达Club Med度假村。除了主餐厅外还有烧烤BBQ或海鲜餐厅。

  D3:一日三餐可在度假村餐厅享用,也可到酒吧享受无限次任饮服务,还有沙滩排球等免费娱乐,毛里求斯是深海钓鱼的天堂,多种大鱼会在每年11月至翌年4、5月期间在附近水域猎食。

  D4:体验独木舟、风浪板等多种水上活动等,晚上欣赏歌舞。

  D5:如有儿童同行,村内有多才多艺的G.O为你照顾孩子,带领他们做各项活动与课程,你大可放心去做个瑜伽或者SPA。

  D6:到毛里求斯的名山黑河山,晚上在吧台继续热舞喝酒。

  D7:毛里求斯-香港

  资讯加油站

  签证:免费落地签证,持护照、往返机票、酒店订单就可办理。

  交通:广州没有直达航班,可从香港飞,每周一和周四有两个航班,大概9小时飞行。

  住宿:毛里求斯“爱必浓”度假村是Club Med集团的旗舰级奢华度假村。

  费用:使用“一价全包”制,购买了度假时段后,在该度假村内的食宿和餐饮全部免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