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提醒中国赴泰游客特别留意安全风险

喜欢
大字
小字
国家旅游局 | 2014年01月24日11:29

  据中国驻泰国使馆信息:1月21日,泰国看守政府宣布,自22日零时起在曼谷及其周边地区实施《紧急状态法》管制,为期60天。

  自1月13日泰国反对派发起“封城”运动以来,曼谷已发生数起暴力事件,造成人员伤亡。根据《紧急状态法》,泰相关部门可在法令实施区域采取控制局势的措施。

  鉴于上述,为避免不测,国家旅游局提醒赴泰的中国游客及组团社,审慎选择前往曼谷及周边地区。密切关注局势发展,采取必要安全措施,确保自身安全,避免前往政治集会区域。如遇安全问题,可联络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电话:0854833327。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