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示威活动意外带动泰国其他城市旅游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 环球网 微博 | 2014年01月16日09:49

  据香港《文汇报》1月15日报道,曼谷反政府示威令旅客却步重创当地旅游业,却吸引不少旅客到访布吉和清迈等泰国其他旅游热点。

  专门接待中国台湾地区旅游团的泰国“泰而喜”旅游集团董事长陈玉姮表示,示威严重冲击旅游业,虽然时值农历新年旅游旺季,但她的旅行社订单最少被取消了2/3,台湾地区飞曼谷的航班也出现大量空位。据在曼谷国际机场担任义警的一名商人称,很多人选择直接飞往布吉或清迈,避开曼谷。

  据泰媒报道,也有游客特意到曼谷看示威,有西方游客甚至带子女走入示威群众,拿起相机四处拍照留念。有来自中国大陆的旅客表示想一尝游行滋味。不过专家建议旅客应尽量避开示威区,因为游客不懂泰文,也不了解现场情况,一旦发生突发事件,恐怕无法应对。(实习编辑:宋佳霖 审核:谭利娅)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泰国 Thailand

泰国(Thailand)适合作为东南亚旅行的第一站。泰国有美食、海滩和热情的人民,再加上东南亚最成熟优秀的旅游服务,还有什么理由不去泰国呢?从曼谷这座现代化的城市出发,往北是大城、素可泰和清迈等一系列可以安静悠闲享受生活的古城,往南则是芭提雅、普吉岛、苏梅岛、涛岛(龟岛)等等遍布的海滩,可以满足你对热带海洋的一切想象。当地语言:泰语电源插座:ABC电压:220V频率:50HZ泰国官方语言是泰语,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泰国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