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发出旅游警示 泰国国家信用或降到最低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 环球时报 微博 | 2014年01月14日09:44

  动乱破坏的还有泰国的经济。为泰党经济顾问披差说,此轮示威开始以来,泰国经济损失已超过700亿泰铢(约合21亿美元)。他呼吁反对派放弃“封城”计划,因为这将令国家信用降到最低点,同时令外国投资下降。《纽约时报》称,泰国曾被视为亚洲四小虎之一。近年来,泰国因政治动荡而面临重重经济困难。当前动荡可能给泰国经济带来又一大挫折。

  动荡更冲击了作为泰国支柱产业的旅游业。鉴于泰国局势不稳,已有45个国家及地区发出旅游警示,提醒本国公民注意安全。

  《环球时报》记者13日咨询国内几家大型旅游公司,对方均表示泰国旅行线路目前未受到大的影响。同时这些公司也表示,会密切关注局势变化。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日前发出的旅游预警称,为确保安全,避免不测,中国驻泰大使馆特别提醒在泰国、尤其是在曼谷的中国公民,密切留意当地安全局势发展,“封城”集会期间尽量减少外出,远离集会示威区域,避免卷入游行活动。如需赴机场,应较往常提前出门,并尽量选择轨道交通工具。

  环球时报驻泰国、美国德国韩国特派特约记者 孙广勇 李勇 青木 王刚 环球时报记者 刘畅 甄翔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泰国 Thailand

泰国(Thailand)适合作为东南亚旅行的第一站。泰国有美食、海滩和热情的人民,再加上东南亚最成熟优秀的旅游服务,还有什么理由不去泰国呢?从曼谷这座现代化的城市出发,往北是大城、素可泰和清迈等一系列可以安静悠闲享受生活的古城,往南则是芭提雅、普吉岛、苏梅岛、涛岛(龟岛)等等遍布的海滩,可以满足你对热带海洋的一切想象。当地语言:泰语电源插座:ABC电压:220V频率:50HZ泰国官方语言是泰语,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泰国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