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达巅峰 少女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采尔马特 阿尔卑斯山博物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21日10:14

  如何到达少女峰

  无论你在瑞士的任何一个地方,首先乘火车到因特拉肯,从因特拉肯东站出发的火车,分为经由格林德沃和劳特布鲁嫩两条线,无论哪一条都必须换两次车。到达克来雪德所需时间,根据途中换乘的连贯情况而略有差别,但最后去往少女峰的登山火车是同一辆。凭从东站到少女峰的往返票可以乘坐以上两条路线的任何一条,因此在返回的时候换一下路线也不错。坐车时请注意目的地的牌子。

  因特拉肯-少女峰:乘火车2小时20分钟

  劳特布龙嫩-少女峰:乘火车1小时50分钟

  格林德尔瓦尔德-少女峰:乘火车1小时40分钟

风景旖旎风景旖旎

  首先去往劳特布鲁嫩一带的人:

  1. 如果是从东站过来的BOB火车,则乘坐前面一节车厢,在劳特布鲁嫩下车。

  2. 在劳特布鲁嫩换乘登山火车WAB,经温根到达克来雪德。建议您坐与列车前进方向一致的右边座位。火车出发不久就能很清楚地看见右边的施陶河瀑布,火车继续前进,在左下方看见劳特布鲁嫩的谷底后,在右边的U字形山谷能再次看到施陶河瀑布,还能看见山谷后面的布莱特峰。火车开到翁格恩阿尔卑附近,右边豁然开朗,三大山的全景展示在您面前,感觉非常好。(傍晚时分景色尤其漂亮)

  3.到了克来雪德,再换乘下一趟登山火车JB前往少女峰。

  经由格林德沃前往的人:

  1.一定要乘坐从东站开过来的山间火车BOB的后一节车厢(如果列车启动后不久发现坐错了,请在下一站的威德斯维换到后面的车厢),在格林德沃下车。

  2.在这里换乘登山火车WAB时,最好朝着列车运行的相反方向坐在左侧。因为列车会暂时转向格林德沃低地(GrindelWaldGrund 944米),然后掉转方向,这样在左边就能看到著名的爱哥峰北墙了。刚开始往上爬行的时候,在位于左边的麦登伯格的右后方能窥见施雷克峰一角,然后能看见无人车站布朗德格(Brandegg)。过了艾尔皮格勒恩(Alpiglen 1616米)再往前,爱哥峰北墙一下子又接近了许多,如果是夏天傍晚太阳转过来的话,连很细微的地方都可以看清楚。

  3. 到了克来雪德,换乘前往少女峰的JB列车。除了火车以外,也可以考虑乘坐缆车或步行前往克来雪德,沿途上下起伏较少,可以边欣赏花草,边寻找土拔鼠的巢穴。不过对使用“早安票”(Good Morning Ticket)的人来说,返回的时候很可能会比较匆忙,这一点要注意。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阿尔卑斯山博物馆

现在的大教堂依旧保持着当时的外形,内部构造亦未遭损毁,可以说这处古迹是保存得较完好的。雄伟的立面和巨大的圆形屋顶体现了阿尔卑斯山一侧早期巴洛克风格雄伟的特征。自它落成之日起,它就与教廷王侯的一切紧密联系在一起。从教堂在大火中被烧毁,到被重建和扩建,这一系列过程中无一不见证了萨尔茨堡教主的至高无上的权力与独立性。作为萨尔茨堡最重要的建筑之一的大教堂最初的建造要追述到774年,当时正是圣维吉尔的时代。..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