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屋脊 少女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采尔马特 阿尔卑斯山博物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21日10:14
地图展示地图展示

  少女峰游览路线

  少女峰中线:

  Kleine Scheidegg – Maennlichen,行程约100分钟,瑞士观光局和一般旅游书都大力推荐的路线,因为路途比较平缓,而且是上少女峰的必经之路,但貌似少女峰是一大早上去光线会比较好,所以这段健行可以安排在登山之后,回程时走一走。

  少女峰火车站下来后往上走有大的观景台,有可以出去在雪山上步行的路线,还有一个冰洞,总之转上一圈至少得两个小时,可以拿份地图按照指示把所有地方转一遍,没有任何门票。

  少女峰东线:

  Grindelwald (缆车) – First (健行)- Balchalpsee (健行) – First (缆车) – Grindelwald,其中First – Balchalpsee约步行45分钟,整个行程大概是2.5个小时。如果不安排上面提到的Kleine Scheidegg – Maennlichen的健行,而中午左右便能游玩少女峰的话,下午可以从Grindelwald的方向下山,然后不能错过First – Balchalpsee这一段的健行,按JTB上的说法,下午游览这一段会比较好,如果山上没有风的话,Balchalpsee这个小湖会倒映出雪山的倒影哦!

  少女峰西线:

  1. Murren (缆车)- Schilthron (缆车) – Birg (健行) – Grauseeli (健行) – Birg (缆车) – Murren,雪朗峰由于是位于少女峰的西面,早上上去由于阳光从少女峰那面照射过来会逆光,所以网上是建议中午之后前往。而上面提到的007的早餐(不知和网站写的自助早餐是不是一回事),Schilthorn的官方网站上是写着早上8:00-11:00提供。最轻松又最能看到好风景的,应该属Birg – Grauseeli这一段健行,从雪朗峰坐缆车下来第一个站就是Birg,从Birg往回走大约30分钟便是Grauseeli,没有风的话这里能看到少女峰、僧侣峰和艾格峰的倒影哦!

  2. Murren (Station BLM) – Mittelberg – Chänelegg – Hohlücke – Allmendhubel,今天研究的一条Flower Trail,行程约75分钟,从Murren走上去之后可以从Allmendhubel坐索道下来。貌似适合早餐过后从Wengen前往Murren,然后步行到Allmendhubel,然后坐索道回来之后再上雪朗峰。此外,网上也有说Gimmelwald也是一个非常宁静的世外桃源小镇,越研究越觉得“慢游”会很有趣!

  其他推荐:

  如果有喜欢泰迪熊的朋友,一定要去Schynige Platte,从Interlaken Ost坐车4分钟到Wilderswil,转私铁50分钟就能到Schynige Platte,这里不但可以正面眺望三座名山,还有高山阿尔卑斯花园,最重要的是有泰迪熊博物馆哦!需要注意Schynige Platte回Interlaken最后的火车大约是下午6点。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阿尔卑斯山博物馆

现在的大教堂依旧保持着当时的外形,内部构造亦未遭损毁,可以说这处古迹是保存得较完好的。雄伟的立面和巨大的圆形屋顶体现了阿尔卑斯山一侧早期巴洛克风格雄伟的特征。自它落成之日起,它就与教廷王侯的一切紧密联系在一起。从教堂在大火中被烧毁,到被重建和扩建,这一系列过程中无一不见证了萨尔茨堡教主的至高无上的权力与独立性。作为萨尔茨堡最重要的建筑之一的大教堂最初的建造要追述到774年,当时正是圣维吉尔的时代。..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