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胜地 少女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采尔马特 阿尔卑斯山博物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21日10:14
玉女峰玉女峰

  天气不好的时候如何游览少女峰

  如果天气不好不适合上少女峰,或者第一天已经去过少女峰,接下来是第二个方案:

  依然是从因特拉肯东站坐车到劳特布鲁嫩(Lauterbrunnen),注意这次在火车站买票就只要买到劳特布鲁嫩(Lauterbrunnen),而不买到少女峰了。到了劳特布鲁嫩(Lauterbrunnen)后有两种选择:

  第一种先去Tourist information要份地图,从劳特布鲁嫩一直走前行到前面的小镇施特歇尔贝格(Stechelberg),一路上山谷非常漂亮,有一个瀑布的景点不错,但门票小贵不建议去了,到了施特歇尔贝格(Stechelberg)然后坐索道上米伦(Mürren),在米伦玩完一圈后从另一端坐小火车外加索道下到劳特布鲁嫩(Lauterbrunnen),注意米伦两头各有一个索道站,一个是下到到了施特歇尔贝格(Stechelberg)的,另一个下到劳特布鲁嫩(Lauterbrunnen)的,别坐错了。往上也可到雪朗峰(Schilthorn),雪朗峰是007的拍摄地点,这个季节在上面现在已经没有雪了,但可以看到对面少女峰的三座山峰,同样比较震撼,上去的索道票价比少女峰铁路便宜,但也得看天气状况,天气不好的话就只需在前面所说的小镇游玩不必上雪朗峰,天气好的话可以选择上少女峰或者雪朗峰。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阿尔卑斯山博物馆

现在的大教堂依旧保持着当时的外形,内部构造亦未遭损毁,可以说这处古迹是保存得较完好的。雄伟的立面和巨大的圆形屋顶体现了阿尔卑斯山一侧早期巴洛克风格雄伟的特征。自它落成之日起,它就与教廷王侯的一切紧密联系在一起。从教堂在大火中被烧毁,到被重建和扩建,这一系列过程中无一不见证了萨尔茨堡教主的至高无上的权力与独立性。作为萨尔茨堡最重要的建筑之一的大教堂最初的建造要追述到774年,当时正是圣维吉尔的时代。..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