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旅行线路推荐 出游“聚”情抢先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2年12月28日16:12

与最恰当的人在最恰当的时候去最恰当的地方,旅行快乐的真谛在于此。深深相爱的情人们出门,对于旅行目的地,都会有着自己的喜好与情绪,不过,浪漫温情的地方一定是他们的首选。家庭全员出行,与爱人陪着父母,牵着孩子,线路的选择就显得尤为苛刻,孩子的意愿要考虑,而父母的感受同样重要;和老友们集体出动,一路彻底狂欢,玩了景点,也加深了友情。春节期间,聚合的精神诉求,自古有之,今则更盛。趁此团聚之不二良机,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三季同播的春节出游“聚”,无论是家庭聚、情人聚还是老友聚,你都能在其中选择到适当的地点与方式,得相聚之欢,享度假之乐。当然无论什么形式的聚,其实都是在寻求一种归属,寻求一种精神满足。

  家人“聚”本方案

  “聚”主角:带着孩子、陪同父母和爱人,一起享受这段没有嘈杂、没有劳顿只有纯净与自然的旅途吧。

  澳洲 乐享一段奢华之旅

  旁白:能逃避开寒冷的北方,投入温暖的南半球,此刻的凯恩斯和大堡礁,正是全球度假焦点,享受阳光、海岸与夏天,是最令人蠢蠢欲动的度假念头。

  “聚”情发生地:悉尼、布里斯班、凯恩斯、黄金海岸、道格拉斯港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

  一、二月是澳大利亚的盛夏,凯恩斯绵延不断的海岸线、风景如画的海岛、五彩绚烂的珊瑚礁群、罕见珍奇的海洋生物,吸引各路明星、政客躲避狗仔的追逐来此度假。乘坐水陆两用车深入雨林深处,堪称世界宝贵遗产的神秘热带雨林,让人叹为观止。之后乘坐热带雨林观光空中缆车领略美丽迷人的澳洲风情,俯瞰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远眺波光粼粼的珊瑚海。跟随澳洲最出色的大堡礁船队,从道格拉斯港出发,乘坐舒适快捷的豪华双体游船银梭号前往业界公认最佳的阿金考特大堡礁,绝对是一个终身难忘的美好回忆。这片纯净但脆弱的自然瑰宝,安躺在无尽和谐的生态环境中,静静地等待着你来发现。珊瑚礁中生活着色彩鲜艳、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例如蝴蝶鱼,苏眉鱼等。当抵达位于阿金考特大堡礁上的豪华海上观光浮台,在自由活动时间,你可选择半潜艇、浮潜、海底观察站、与海洋生物学家交谈,更可自费参加潜水、直升飞机观光等。

  迪拜  欢乐奢华过大年

  旁白:家人,年年过春节,年年绞尽脑汁地想要找点儿新鲜玩意儿出来,既要和家人团圆又想不落俗套地过个欢乐的大年,迪拜的奢华之旅绝对够特色。

迪拜春节聚一聚

  “聚”情发生地:迪拜

  前往中东最大的清真寺——扎耶德清真寺,其建筑及设计壮观华丽,是拥有世界最大的地毯及最多吊灯的清真寺,全家一起感受宗教的神秘。远眺“中东曼哈顿胜景”人工岛、古老的ALHASSAN古堡并前往漫长的海岸线——白沙、阳光,使人感觉如置身于夏威夷。全家前往中东地区著名的购物中心EMIRATES MALL,这里有世界顶级的购物环境,各大名牌应有尽有,可享受迪拜购物节惊喜优惠活动,在新年之际来一次丰富的年货大采购。此外,还能体验只有在迪拜,才能感受到的一边是烈日一边是冰雪的奇特乐趣——“沙漠中的滑雪场”。

  前往阿联酋第三大城市——沙迦,参观文化广场,KING FASAL清真寺、建国纪念碑、蓝色集市和阿之曼海滨,放松和惬意不言而喻。如果与家人来一次华丽的冒险,可乘坐着4WD越野吉普车进行冒险家的游戏——冲沙。这里有阿拉伯风情的骆驼农场,在沙丘顶峰停留片刻,欣赏沙漠日落。然后进入沙漠营帐,骑骆驼,享用丰盛的阿拉伯晚宴:各种新鲜沙拉,各式烧烤,阿拉伯甜品,各种饮料等。围坐在帐篷外,欣赏着独特的阿拉伯音乐和肚皮舞表演,与漂亮的舞娘一起翩翩起舞,穿着阿拉伯民族服饰拍照,品尝阿拉伯特色的水烟,绘制阿拉伯民族手绘,一场美妙而独特的晚宴一定会令家人欢乐开怀。

  此外,大家还可以一起感受阿拉伯的文化与民俗,参观阿拉伯文化艺术品中心和迪拜博物馆,了解阿联酋的建国历史和发展。游览迪拜黄金一条街,然后前往DUBAI CREEK乘坐阿拉伯特色水上Taxi,欣赏迪拜金色海湾美丽风景。一切美景、美食、美物都美不胜收,然而最美的,莫过于与家人在新春之际共享此般美好。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特有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澳大利亚是一个移民国家,奉行多元文化,大约五分之一的居民出生在澳大利亚以外。澳大利亚也是一个体育强国,是全球多项体育盛事的常年举办国。澳大利亚有多个城市曾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宜居住..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