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过圣诞:活力夏日的“澳”妙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14日11:05

圣诞、新年,每到年底,蛰伏心底已久的旅行心愿就越发蠢蠢欲动。在寒风凛冽,冬意正浓的时候是否特别怀念夏天的活力四射?不如在这个新年,像“候鸟”一样呼唤三两亲朋好友、逃逸到阳光灿烂的南半球澳大利亚享受缤纷夏日的精彩假期,并在这片充满冒险和惊奇、陌生与精彩的土地上探寻壮丽的自然风景、生机勃勃的城市、神奇的内陆地区和悦目动人的海滩,体验尽是不同的”澳”妙旅程!

  诗情画意浪漫派

  圣诞、迎新焰火、浪漫海岛

  与心爱的人一起出行,享受清风入怀,看白云飞翔,在旅途中让感情进一步升温。在澳大利亚,一系列浪漫体验正等待着你。你们可以在巨大的圣诞树下许下彼此心愿,也可以在悉尼海港共同享受新年狂欢夜的激情焰火派对,或是搭乘飞机前往举世知名的大堡礁一睹心型礁的真容,而在盛夏时节驻足盛开的薰衣草花海,也一定会为你的浪漫旅途带来别样惊喜! 

  活力夏日是在澳大利亚过圣诞的特别标签,各种沙滩和户外活动展现出与北半球的白色圣诞截然不同的趣味。各地都会举办盛大的圣诞彩灯亮灯仪式,节日的气氛分外浓烈。华灯初上的夏日夜晚,彩灯装饰下的圣诞树显得格外绚丽。无论漫步城市街头或是乡村小镇,夏意浓浓的圣诞夜都将为你开启尽是不同的浪漫旅程。

浪漫海岛浪漫海岛

  而在新年夜与爱人随着倒计时的钟声一起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在异彩纷呈的大型焰火表演中期待美好未来,也将为旅途带来别样意义。悉尼海港大桥上的盛大焰火表演当然是不可错过的。绵延65公里的海滨上,众多观景点均可欣赏到美丽绝伦的焰火在蓝色夜空中一一绽放。而在墨尔本的亚拉河畔和布里斯班的南岸公园也将举行焰火派对以及音乐会、游园会等精彩活动。珀斯和阿得莱德等地也都将沉浸在各种街头派对和庆祝活动所营造的新年气氛中。你可以在露天餐饮场所享用双人除夕夜大餐,同时纵情享受现场音乐和街头戏剧。

  如果想要私密的二人世界,在大堡礁的圣灵群岛,你将有机会感受与世隔绝的悠扬与宁静,享受海岛的纯美魅力,专属的浪漫假期就此开启。74座如同世外桃源般的小岛隐藏在大堡礁和珊瑚海的深处,你可以造访汉密尔顿岛、海曼岛纵情享受Spa水疗和休闲时光,也可以在白天堂海滩纯净细软的白色硅沙中携手漫步。拥有茂密雨林和岩石耸立海湾的小岛为情侣带来丰富的旅游体验。在这里潜水或浮潜,你将置身于万花筒般绚丽多彩的珊瑚和热带鱼中间;而搭乘直升机翱翔于海天一色间,你可以从高空俯瞰大堡礁绵延上千公里的壮丽景色、欣赏成片的海底礁群以及泻湖、沙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