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旅行升值加码 玩转过境免签的中转地(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罗马尼亚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12月07日14:36

  罗马尼亚:中国公民过境免签不超过5天

  从2008年7月11日起,罗简化外国人过境罗马尼亚签证手续。对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须办理过境签证的外国人,如持有申根签证或居留证;保加利亚或塞浦路斯颁发的有效短期签证、长期签证或居留证;持瑞士或列支敦士登颁发的有效居留证。则可免签在罗马尼亚过境停留不超过5天。

罗马尼亚罗马尼亚

  繁华的血拼中转地:日本东京

  政策:凡持有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欧洲申根公约国家其中一国的有效签证,并且飞机在72小时之内转飞,在东京成田机场海关就可申请72小时过境免签证。日本东京免签证的政策双向有效,比如从中国出发到日本东京,再到其他国家可申请,若相反,从其他国返回经东京再回到中国也可以。目前,从中国境内经停日本东京的航班有日本航空公司、全日空、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以及美联航,可在购买机票时向航空公司了解过境签证的详情。

东京东京

  特别提醒:由于涉及到钓鱼岛问题,近期,日本对于中国公民的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收的非常紧,所以,建议过境日本还是提前申请签证比较稳妥和保险。

  费用:免费。

  菲律宾:中国公民免签停留7天

  政策:菲律宾政府给予有申根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或日本任意一国有效签证的中国因私普通护照持有者免签入境菲律宾停留7天。只要满足条件是免签入境,不必通过菲律宾过境到以上国家。

  特别提醒:跟日本一样,中国和菲律宾由于黄岩岛事件,今年5月各大旅行社曾暂停赴菲旅游,于10月底低调恢复赴菲律宾旅游,而且,是否允许入境和边检的签证官有莫大关系,因此,在此非常时期,如需前往菲律宾旅游,还是提前办妥签证比较保险。

  相关阅读:

  这里看海很方便:全球六大免签度假地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罗马尼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