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旅行升值加码 玩转过境免签的中转地(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来西亚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12月07日14:36

  东西文化交融的中转地:马来西亚吉隆坡

  政策:马来西亚对中国公民取消落地签,过境可免签停留不超过5天(非120小时)。

  依据马来西亚移民局的规定,中国普通护照持有者可以在马来西亚过境停留不超过5天(5天是并非指120小时,而是指到达当天记为第一天,离开当天记为第五天),但是在边检方面一般只放行72小时过境的,这一点需要注意。凡持有前往第三国的签证和120小时内离开马来西亚的机票,就可在机场申请过境签证。在飞机上,要事先填写入境单、出境单、海关申报单,在入境大厅的移民局“VISA ON ARRIVAL”的柜台窗口办理,除去排队之外,5-10分钟之内可以完成。值得一提的是,持马来西亚过境签证进入马来西亚和离开时的城市不一定是要同一个,这样更方便安排在马来西亚境内的旅程。

马来西亚马来西亚

  特别提醒:马来西亚在2010年8月15日期取消中国公民的落地签待遇,现在前往马来西亚,需要提前向马国使领馆申请办30天的旅游签证只需要约70元人民币,找旅行社代办也就150元左右。过境许可最多只允许停留5天,留有5天的时间在马来西亚旅行。如果从国内出发,没有有效签证中国边检不一定会放普通中国人出国。所以建议:第一次自己出国的中国普通护照持有者办好签证再出国。这样能既省钱又省时地办理马来西亚签证。

  办理落地签证和过境许可的柜台,在吉隆坡机场面对入境柜台的左手边。吉隆坡有两个机场,除了以上说的这个KLCC机场还有一个叫KLIA的机场。在那里拿免费的过境许可是在入境柜台的21号,而不是在办理落地签证的小房子里。KLIA的落地签证办公室(过境签不是在这里办,而是在21号入境柜台)。

  费用:免费。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马来西亚 Malaysia

马来西亚首都为吉隆坡,政治中心则位于布城。全境靠近赤道,四周被海洋包围,海岸线总长1000多公里,属典型的热带海洋性气候,终年高温多雨,相对湿度大。马来西亚大部分的沿海地区都是平原,中部则是布满茂密热带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