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驾到 不游走异乡是一种遗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伦敦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2年12月07日12:04

  不过是刚迈进12月的门坎儿而已,圣诞的气息就如此迫不及待地弥漫开来。一位在美国工作的朋友传来微信和图片给我直播:美国的街头已经气氛浓烈,琳琅满目的商铺都装饰起各种五彩斑斓的霓虹灯,到处是圣诞树,真的很漂亮!

  身边已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过圣诞节,不过要想感受最火热纯正的圣诞氛围,过一个真正地道的原味儿圣诞节,选择异乡旅行是必要的。

浓郁的圣诞气氛浓郁的圣诞气氛

  今年圣诞、新年出境游产品销售火爆,中青旅遨游网的产品负责人孙皓鹏称,受旅游经济发展、人民币升值、欧美购物市场火热的多重推动,今年同档期的出境游客人数将比去年有大幅攀升。从网站近期的预订数据来看,美国、英国德国澳洲、法瑞意一线等都是中国游客喜爱的目的地。

  在圣诞期间,世界各地到处上演着各式各样的节庆狂欢与表演,商家给出的购物折扣也令人咋舌。气氛浓郁的日子里,玩乐的新点子总是层出不穷。

  喜欢过圣诞节的你,若不选择一次异域旅行,实在是一种遗憾。

  一次旅行,N种收获,如此游走,才会更地道,更深入,更有感觉。

华沙古城华沙古城

  波兰华沙 涅槃之城的N种滋味

  波兰,身处欧洲心脏,历来就是被争夺的焦点,曾经饱受苦难,如今却充满活力。从公元966年成为天主教国家开始,在这1000多年的天主教历史中,波兰仍然保持民族传统庆祝圣诞节。

  Christmas 圣诞晚餐12道菜

  圣诞节是波兰最有节日气氛的假期,也是最被波兰人所期待的节日。如今在波兰,没有圣诞树的圣诞节是令人无法想象的。依据传统,圣诞晚餐开始于天空中第一颗星星的出现。首先是祈祷,全家人互相为新的一年祝福,以象征和解、关爱、友谊与和平,并分享象征着“神圣面包”的奥普拉特克圣饼。晚餐中只有素食。按照传统应该有12 道菜,意味着一年12个月或者基督12使徒,但实际上,几乎没有人会去数,因为餐桌上的食物越多表示明年越吉祥。你最好把所有菜都尝遍,这种习俗来源于对大自然果实的古老崇拜。

陷入回忆的华沙陷入回忆的华沙

  华沙 聆听肖邦

  此次波兰之行,明智地选择了波兰航空公司,历经9小时的舒适旅途,首先来到了波兰首都华沙。波兰的首都华沙乃至整个波兰都绕不开肖邦,以肖邦命名的餐馆、博物馆、酒店、景点随处可见,小到会自动演奏肖邦钢琴曲的街头长椅,大到肖邦博物馆,以及机场。大部分喜爱肖邦音乐的人来到波兰必去的一站就是肖邦故居。华沙西北约50公里的幽静小村热拉佐瓦沃拉,就是波兰作曲家、钢琴家肖邦的诞生地。远远地就可以看到一排白色的小屋,掩映在花丛之中。故居仍然保留着当年的风格,这里存放着肖邦少年时代的作品,并保存着他曾经使用过的钢琴。每到周末,这里有肖邦音乐会,由世界各地著名的钢琴家弹奏肖邦作品。琴声飘荡在庭院内外,吸引了无数当地人和各地热爱音乐的游人。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伦敦 London

伦敦是英国的首都、第一大城以及第一大港,也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兼世界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与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和日本东京并列。由于伦敦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因此其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化的种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