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购物观光之旅 曼哈顿扑捉最时尚脉搏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04日10:39

纽约市是购物的天堂。在时尚的曼哈顿有充斥着无数的店铺等待你去寻觅,而且有数不尽的方式来满足你内心的购物欲望。无论你是一个喜欢买折扣商品或中意前卫时尚的奢侈品购物者,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符合你品味、预算和风格的商铺。

Bloomingdale’s百货公司Bloomingdale’s百货公司

  >>百货公司和综合购物

  位于上东区的Barneys和Bloomingdale’s百货公司已经成为高档商品的购物场所。在上西区坐落着一个城市最新的零售地标:哥伦布圆环广场/时代华纳中心,这里坐落了不同等级、不同品牌的综合商铺例如bebe、Coach、Thomas Pink和Williams-Sonoma Home,以及成片的餐厅、SPA和娱乐场所。

  同时,新兴的麦迪逊大街是北美首屈一指的奢华天地,这里汇聚了世界上最顶尖设计师的精品旗舰店,云集了纽约主要的艺术画廊,水疗中心,餐厅和酒店。

梅西百货旗舰店梅西百货旗舰店

  位于中城区西面就是坐落于海诺德广场上值得炫耀的梅西百货旗舰店。它是纽约市最大的百货公司。在几个街区以外就是Loar &Taylor,它是美国最古老的店铺,那种曾经的风尚,无论外界的流行趋势怎样变化,它仍旧保持着永恒的经典,并成为一代购物者的理想之选。

  位于纽约地标“中央车站”内的中央市场(Grand Central Market) 使人联想到欧洲的食品大厅。典雅的中央大厅两旁的货摊销售各种鲜美食品,供外卖或现场品尝。从全国性零售商到本地优秀商家开设的优质商店遍布车站。

  下东城区

  历史有名的果园街(Orchard St。)购物区由 果园街(OrchardSt。)、格兰街(Grand St。)和 地兰西街(DelanceySt。)及其周边地区组成。该地区是东欧移民在美国的第一个落脚处。如今,您在这里可以找到更多的商店和餐馆,以及低于零售价销售的欧洲高档时尚产品、女式内衣、手提包、鞋子和家庭服饰。部份商店不会在周六营业,以遵奉犹太安息日 (Jewish Sabbath)。

  第五大道 (Fifth Avenue)

  对许多游客而言,第五大道 (Fifth Avenue) 是纽约必去的购物目的地,那里有高档时装店、闻名于世的连锁店、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 和圣帕特里克大教堂 (St. Patrick’sCathedral) 等景点。那里汇集了Fortunoff、Wempe珠宝行、史瓦兹玩具城(FAOSchwarz)、迪士尼奇妙世界(World of Disney) 、NBA专卖店和耐克城(NikeTown) ……当您购物累得要倒下时,请推开伊丽莎白·雅顿 (Elizabeth Arden) 美容与Spa 馆著名的“红门”(Red Door),接受一套无微不至的美容疗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