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购物观光之旅 曼哈顿扑捉最时尚脉搏(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04日10:39

纽约市是购物的天堂。在时尚的曼哈顿有充斥着无数的店铺等待你去寻觅,而且有数不尽的方式来满足你内心的购物欲望。无论你是一个喜欢买折扣商品或中意前卫时尚的奢侈品购物者,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符合你品味、预算和风格的商铺。

Brooklyn跳蚤市场Brooklyn跳蚤市场

  >>精品购物、集市和廉价购物

  在每个周末,热闹的跳蚤市场吸引着来往的人群。在切尔西区,位于西25街,有一个在汽车修理库内的古董交易市场,同时在西25街的街角还有一个小型的室外集市。往时代广场南几个街区,位于西39街就是Annex/Hell’sKitchen跳蚤市场。每一处都汇集了上百个商贩买卖旧服装、珠宝、古董、装饰艺术品以及许多许多各类商品。这里充斥着现金和议价的交易。

  另一处位于切尔西区吸引眼球的地方是有名的Kleinfeld,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娘到此选购礼服,结婚用品甚至寻求蜜月游的代理。

  曾经这座城市最主要的肉类包装厂和鲜活产品加工区,现如今已成为最时尚的前沿。位于曼哈顿西边在15街和Horatio街之间靠近哈得逊河的地方,有一处亮点:20平方的街区陈列着由顶级设计师设计的商品例如Alexander McQueen、Diane Von Furtenberg、Helmut Lang、Stella McCartney、Catherine Malandrio以及Tracy Reese。

  SoHo区(位于Houston街南)提供了这座城市最好的购物和精品店步行街。而西百老汇街是SoHo区一条短的“主要地段”,在百老汇街东面的几个街区你会发现一些最大的店铺。在一旁熟悉的店铺有H&M,Forever 21和Old Navy美国旗舰店,以及那些由出售高性价比男式和女式毛线衫和棉布衣服著称的日本零售店。另一处位于SoHo区的亮点是在PearlRiver,有一个巨大的华人百货公司,经营传统服装、陶器、茶叶和家居用品。CB2是附近一家风格现代商店,经营各类设计时尚的家居用品。邻近SoHo区的是洛丽塔区,在那里有它特有的风格各异的精品店铺,经营从旧式手提包到手工珠宝等各类商品。沿着Mulberry,Mott 和Elizabeth大街一路漫步于这些社区,是极好打发时光的方式。

21世纪百货公司21世纪百货公司

  对于那些喜欢寻觅廉价商品的购物者,下曼哈顿是一个理想之选。位于中国城的Canal街,沿街尽是半开放式的货摊,你可以尽情地和店主讨价还价。而那些享有极低折扣的品牌服装,鞋类和手提袋,你不妨去21世纪百货公司(Century21)——它可是一处购物的宝地。穿过这个街道,自市政厅始,J&RMusic & Computer World 是购买低折扣电器的理想之地。

  哈莱姆

  在纽约上城哈莱姆区(Harlem),家庭和企业都欣欣向上,经济也在日趋繁荣。125街是哈莱姆新的复兴中心。占地 285,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和娱乐综合建筑“美国哈莱姆” (Harlem USA) 位于 125 街和弗雷德里克·道格拉斯大道 (FrederickDouglass Boulevard) 的路口。在露天的 Malcolm Shabazz 哈莱姆市场销售的产品有非洲服装、乐器和工艺品。

  伍德柏瑞(Woodbury Common)名牌特价店

  距纽约市向北一小时车程,这座拥有 220 家商店的名牌购物中心为您提供可观的优惠。有公共交通到达。

特色小店特色小店

  >>专卖店

  纽约人以及游客都喜欢去B&HPhoto-Video-Pro大型音像超市。B&H经营上千种打折的名牌电子产品,它还设有一个“二手货”专柜,出售性能良好的摄影器材。FAOSchwarz和Toys“R”US时代广场店出售各类儿童玩具、游戏类和益智类商品。Dylan’s Candy Bar以经营超过5,000种糖果为特色,而苹果店(Apple)在纽约市有三家店铺,其中位于第五大道的是旗舰店,每天24小时营业。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