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旅游攻略:参观莱比锡的N个理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莱比锡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30日14:05

莱比锡三分之一的地方由绿化带覆盖着。它的核心,Auenwald森林,一块狭长的洪泛区森林流经城市,这在欧洲是独一无二的。坐着船沿着运河和河流游客们能够看到莱比锡的绿色的肺。

莱比锡购物大街莱比锡购物大街

  莱比锡是…

  一个主要的商业中心!

  在1497年莱比锡被Maximilian皇帝授予皇家贸易博览特权。因此莱比锡贸易博览会被称为“贸易博览会之母”。在19世纪90年代莱比锡的商业发展因为超现代莱比锡博览会展览中心的建立而得到推动。在内城,游客们可以穿过拱廊式街道和过道,这使人想起之前的博览会活动。因为莱比锡丰富的贸易历史,它仍然,或者又一次成为对保时捷,宝马和DHL这样的投资商的有吸引力的城市。

巴赫纪念像巴赫纪念像

  一个音乐之城!

  几乎没有任何一个城市有像莱比锡这样这么多的音乐遗产。像巴赫和门德尔松这样的名字和莱比锡紧密相联。Gewandhaus管弦乐队在25多年中在莱比锡演奏经典音乐。圣托马斯男孩合唱团在800多年前由奥古斯汀大教堂教士会成员成立的。最著名的乐队领导任务是巴赫。在每个周五和周六都能在圣托马斯教堂听到合唱团延长康塔塔。莱比锡的歌剧传统可追溯到1693年。歌剧院是欧洲第三大古老的平民音乐戏剧舞台。现在包括从巴洛克到现在歌剧和芭蕾等一系列的作品。

2012年托马斯男童合唱团800周年2012年托马斯男童合唱团800周年

  一个艺术的庇护所!

  莱比锡的充满活力的艺术舞台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盛誉。主要的一个是Spinnerei,它是在Plagwitz区的一个之前的棉花工厂,那里有数不清的美术馆和摄影棚。所谓的“新莱比锡学校”是艺术家Neo Rauch教授创办的,购买他的画作的等待名单似乎越来越长。好莱坞明星布拉德皮特的作品之一证明了:来自莱比锡的现代的绘画运动正经历着辉煌的成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莱比锡 leipzig

莱比锡(Leipzig)是德国东部的第二大城市,位于柏林以南165公里,面积147平方公里,人口50.8万。这座城市坐落在莱比锡盆地中央,三条小河从市区流过,森林绿地面积很大。市名莱比锡在当地古语中,意思是种有菩提树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