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旅游攻略:参观莱比锡的N个理由(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30日14:05

莱比锡三分之一的地方由绿化带覆盖着。它的核心,Auenwald森林,一块狭长的洪泛区森林流经城市,这在欧洲是独一无二的。坐着船沿着运河和河流游客们能够看到莱比锡的绿色的肺。

席勒故居席勒故居

  一个具有历史气息的城市

  在1813年10月,人民在莱比锡城外受到拿破仑军队的压迫。在光荣的“民族战争”中奥地利,普鲁士,俄罗斯和瑞典同盟军对抗拿破仑军队。共投入500,000兵力,是世界历史上最大的战争,在从拿破仑的统治中解放出来是决定的一步。今天民族战争的纪念碑是欧洲最大的可通过式的纪念碑。

  也是在10月,但是在170年之后的10月,一次和平起义导致了社会主义整体的瓦解。在尼古拉斯教堂的祷告之后,60,000多人在1989年10月9日在街上为言论自由,集会自由和旅行自由而游行示威。像“我们是人民!”和“不要沉默!”预示着在德国的和平革命。你应该在2009年在你的日历上标出莱比锡20首年纪念日,加入精彩的庆祝活动!

莱比锡歌剧院莱比锡歌剧院

  一次心灵之旅!

  基督教和教堂是莱比锡历史上必不可少的元素。莱比锡的显著特点是宗教改革运动——在城市的许多出版商印刷马丁路德的圣经新约,并且大量的福音赞美诗集被大规模地散发出去。路德住在附近的维滕堡,在莱比锡待过几次。在1519年夏天,莱比锡的Pleissenburg的城堡成为路德和JohannEck之间的公共辩论的地点,被称为“莱比锡辩论”。决定性的辩论最终把路德和罗马天主教堂分离。现在城堡成为新城的大厅。

莱比锡保时捷工厂莱比锡保时捷工厂

  一个建筑财富的城市!

  莱比锡有15,000多件的文化遗物,其中的80%可以追溯到Wilhelminian时期。在德国19世纪末的时期的特点是快速的工业扩张。莱比锡有全德国最多的Wilhelminian时期或者青年风格的完好无损的建筑。在莱比锡西部,一个空前的90公顷的工业建筑纪念碑被保存下来。就像Plagwitz,它是德国最大的工业区,它的发展得到了充分的规划。

  一个适合白日做梦的人和夜猫子的人的城市

  莱比锡三分之一的地方由绿化带覆盖着。它的核心,Auenwald森林,一块狭长的洪泛区森林流经城市,这在欧洲是独一无二的。坐着船沿着运河和河流游客们能够看到莱比锡的绿色的肺。城市另一部分的绿地是动物园。它是欧洲最现代的一个动物园,它最新的一个项目是在2011年六月份启动的巨大的大厅。一条曲折的小路带领游客们穿过动物经过的雨林。在莱比锡的南部之前的褐煤采矿区变成了环境理想的ongoing,水上运动和有美丽的沙滩的“新湖区”。当你进到俱乐部或者酒吧里面,你会意识到莱比锡一直是清醒的,在我们的字典里面没有“打烊时间”这个概念。

  相关阅读:世界之美 新浪看见第三十期:德国圣诞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