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冬日行 济州岛冬季旅游攻略(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济州岛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2年11月29日13:58

冬天使我们温暖,如果你身在济州。与闷热潮湿的热带小岛不同,北纬33摄氏度的济州岛,有着北方清爽的空气和南国温和的气候。而济州岛与众不同的是,它更像是一座用梦想建立起来的小镇,在海边无人咖啡屋缓缓飘散的咖啡暖香之间,在泰迪熊博物馆迷幻灯光营造的浪漫氛围之间,在创意秀《hero》令人血脉贲张之间,在3D馆将二维世界打乱重组的颠倒效果之间,你才真正明白韩国人造梦的能力。

  [自然]

  这就叫做韩剧范

  推荐地点:汉拿山、城山日出峰、山君不离峰

  翻开济州岛地图,各种景点的标配就是介绍这里是某出韩剧的拍摄地。行走在济州,无论是凭海临风的涉地岬,还是山君不离峰的山花烂漫,无论是在城山日出峰上低眉祈愿,还是坐在沿海公路边的无人咖啡馆抬头望天,都恍惚地觉得此情此景似曾相识。

漫山紫芒的山君不离峰漫山紫芒的山君不离峰

  由于是火山岛,济州岛上便有各具特色的山。韩国第一高峰汉拿山,春日杜鹃灿烂、夏季林海荡漾、秋天红叶正好、冬天白雪皑皑。这个季节去,既能捉住几分红叶的尾巴,又能远眺汉拿山被白雪覆盖的山顶,十分惬意。

城山日出峰可以看到整个济州岛城山日出峰可以看到整个济州岛

  而城山日出峰则将整座济州收入眼底,完全没有污染的空气,让能见度延伸至遥远的地平线。这座奇异险峻的山峰,像是海天之间扣着的一个巨碗,传说韩国人每到新年都要到日出峰来观赏日出,祈愿新的一年光明灿烂。

  最甜蜜的一站,则是漫山紫芒的山君不离峰。只有在秋日过后,从山脚绵延至天际线的紫芒才会抽出浅紫色的花穗,在山风和阳光之下,形成白色的羽状。每当风起风落,漫山的紫芒花便随风起舞,犹如白浪翻腾。让人不得不感叹,这个根据韩语发音而音译的名字,竟如此诗意的贴切。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济州岛 Jeju

济州岛是韩国最大的岛屿,整个济州岛就是一座山。济州岛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120万年前开始火山活动而形成的岛屿中央,岛中央是通过火山爆发而形成的海拔1951米的韩国最高峰———汉拿山。海洋性气候..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