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式搜索世界最著名的SPA胜地(4)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2年11月14日11:20

在很久、很久以前,提到SPA,只是金领们的享受——因为,贵!在过去几年,提到SPA,你可能只会想到社区附近的范围——因为,近!现如今,提到SPA,你会发现, 趋势有所改变,越来越多的女人,拿出行李箱,拿出护照,漂洋过海去异国,享受着那里的特色SPA。

  【艳后SPA境地:土耳其

  土耳其的美,有些与众不同,它是《荷马史诗》中的特洛伊城遗址,拥有观鸟胜地库什湖,秀美的亚洛瓦温泉……有“旅游天堂”的美称。约上三两闺蜜,相约土耳其,会给自己赋予一种新的生命能量,更珍惜自己的友谊。

棉花堡温泉SPA棉花堡温泉SPA

  棉花堡温泉SPA

  堆积棉絮一般的一座“城堡”,玉一样的半圆形白色天然阶梯层层叠叠,犹如雪砌的梯田,远看像大朵大朵的棉花矗立在山丘上,无数涓涓细流从丘岩间的缝隙潺潺流下。你和朋友,就像是天地中的精灵,游走在神仙仙境般。而这里的温泉,绝不仅仅是美景,水温在36℃~38℃之间,酸碱值6左右,泉水富含钙、镁等矿物质,可供饮用及沐浴,对于风湿病、妇科疾病、消化不良、神经衰弱等都有疗效,对女性很有效哦!

SPA,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生活品质SPA,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生活品质

  SPA,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生活品质,更重要的,不同特色的SPA,会带给女人不同的生活体验。

  美国心理专家指出,其实,懂得走出国门,去异地体验SPA按摩的女人们会更容易快乐,因为她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身体的享受,更重要的是,在陌生的、曼妙的美景中,你将寻找到最真实的自己。要知道,还原生命的本色,才是最精彩的健康生活。

  相关阅读:

  在巴黎尽享SPA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寻访马尼拉奢华酒店 醉在星级Spa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