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式搜索世界最著名的SPA胜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2年11月14日11:20

在很久、很久以前,提到SPA,只是金领们的享受——因为,贵!在过去几年,提到SPA,你可能只会想到社区附近的范围——因为,近!现如今,提到SPA,你会发现, 趋势有所改变,越来越多的女人,拿出行李箱,拿出护照,漂洋过海去异国,享受着那里的特色SPA。

  【自然协奏曲SPA境地: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和世界驰名的水疗胜地相结合,能让你疲倦的身体和精神重新充满活力。澳大利亚所有的水疗和服务都能让你感受到这方土地的钟灵秀丽之气,这一切一定会使你流连忘返:漫步在一个心灵与自然的世界, 感受自然带来的惬意, 聆听只有属于闺蜜之间一种共鸣一份心情!当朋友一起旅行时,在这里会对身体产生不一样的问候。

自然协奏曲SPA境地:澳大利亚自然协奏曲SPA境地:澳大利亚

  听说澳大利亚

  听说:“澳大利亚人的生活是阳光而惬意的,在那里透明的天空让你感觉不到压力的存在。沮丧时、伤心时,到户外深呼吸,身体内部的污浊之气全然消失——这就是澳大利亚的灵性!”如果你此时正在抱怨生命的不公,或许可以组个闺蜜团前往澳洲,享受那自然协奏曲般的SPA之旅吧!

  澳大利亚的SPA独享

  如果到了澳大利亚,放开胸怀,尽享那里独有的SPA体验吧。

  阳光水疗SPA

  在阳光海岸的Hyatt Regency Coolum,有一种独特的阳光水疗,伴随着每天的日出日落,在这里能够体会到不同的水疗乐趣,让你在潺潺的流水和阵阵的鸟语声中,在弥漫着精油芬芳的环境下,通过轻柔的按摩,接受最天然的阳光亲吻。

  瑞典式香料SPA

  这就要去维多利亚Yarra 谷了,其中的Yering城堡中有一种瑞典式的香料按摩,通过纯天然的香料成分,让你的肌肤从此带有了天然式的体香。而且这种花香成分还有独特的醒脑成分,激活脑细胞,让你的生活效率和生活品质都有所提升。

温泉水疗SPA温泉水疗SPA

  温泉水疗SPA

  你知道吗?许多温泉水疗技术直接来源于澳大利亚独有的文化。在列入世界遗产的“蓝山”心脏地带,Lilianfels温泉水疗和健康中心提供很多种温泉水疗服务,享受着澳大利亚土著居民的疗养和按摩技术,能让你享受原汁原味的休闲和疗养。 就这样,异国他乡,一个人,一场SPA,生活就此完美。

  TIPS

  在澳大利亚各种按摩身体的保养项目中,运用草药和有异国风情的美容面具眼下正在风行。而水疗浴和蒸气浴也颇受欢迎。在这里呆上一周,对长期的健康来说是项不错的投资。

  【奔放SPA境地: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新兴“疗养旅游”目的地。如果只凭想象,你永远无法触摸到毛里求斯的真容,它拥有着一张典型的非洲面孔——热烈奔放,骨子里却透露着法国的浪漫、英国的优雅和印度的妩媚。白、棕、黄各种肤色的毛里求斯人共享着一望无际的白沙碧海,不同文化在此交融撞击,迸发出绚烂的火花和生机。这里的SPA也有着自己得天独厚的优势。

奔放SPA境地:毛里求斯奔放SPA境地:毛里求斯

  “大牌”温泉SPA

  与很多国家喜欢用自产SPA产品不同,毛里求斯的SPA处处体现着大牌的身影,在众多如娇韵诗、纪梵希、娇兰、蓓丽和资生堂等国际一线品牌的赞助下,这里的身体享受更平添了一种奢华。无论你享受的是印度式按摩或者海洋刺激疗法,都会有一种身心在享受自然,肌肤在享受高贵的感觉。当然,需要给以你点儿小提示,以当地的花草植物为原材料,来自古老的非洲和克里奥尔的药物疗法也不可错过哦,对于关节疼痛、妇科疾病以及去除寒性体质都有不错的作用!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