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光计划 全球十大猎艳胜地推荐(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班牙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11月09日11:12

还在当光棍的你,是想悲催的等待节日到来,还是抓紧时间“脱光”?别犹豫了!收拾行李,马上出发!全球十大猎艳胜地让你单身启程,艳遇收场,或许还能有个延续一生的完美结局。

  西班牙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塞维利亚

  有着佛拉明戈舞的奔放与斗牛般的激情!西班牙是一个令人去了还想再去的国家,它没有英伦的那份典雅矜持,没有法国巴黎那般浪漫华贵,没有奥地利维也纳的那种悠然恬淡,西班牙人有山一般的强悍,火一样的热情。歌剧《卡门》中那个放荡不羁的塞维利亚女郎和英俊倜傥的沙场勇士,深深留在人们的印象中,而火辣辣的斗牛士舞曲,一再让人激动不已。

  印尼巴厘岛

巴厘岛巴厘岛

  许多人都知道巴厘岛是人间天堂!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是一个大家耳熟能详之处,更是一个潜水和冲浪的好地方,据说巴厘岛有超过50家以上的潜水店可以安排各种潜水旅游活动。这里的沙滩上常可看见西方游客坐着享受日光浴,或是来趟刺激的冲浪,海边还有一些妇女帮人按摩或是编织发辫。巴厘岛又是个物美价廉的地方,因此美女们都到巴厘岛来了,如果想要在这里邂逅或是猎艳,命中率一定比别的地方来得都高。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班牙 Spain

西班牙位于欧洲西南部伊比利亚半岛。西邻葡萄牙,东北与法国、安道尔接壤,北濒比斯开湾,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非洲的摩洛哥相望,东和东南临地中海。海岸线长约7800公里。中部高原属大陆性气候,北部和西北部沿海属海..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