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光计划 全球十大猎艳胜地推荐(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米科诺斯岛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11月09日11:12

还在当光棍的你,是想悲催的等待节日到来,还是抓紧时间“脱光”?别犹豫了!收拾行李,马上出发!全球十大猎艳胜地让你单身启程,艳遇收场,或许还能有个延续一生的完美结局。

  希腊米克诺斯岛

米克诺斯岛米克诺斯岛

  人们干脆直接把它叫做“爱欲岛”!米克诺斯岛(MYKONOS)以“天体海滩”及“夜生活”为主轴。那里的“天体海滩”有着一条“穿衣有罪”的规定,不论是同性恋、异性恋都不能错过彻底解放自己的好机会。身材好不好没有关系,把握体验天体营的快感,才是一大重点。如果在那里有位热情开朗的帅小伙或是性感迷人的女郎邀你同玩,千万不要轻易拒绝他们的一番好意,否则你第一场还来不及开始的艳遇就会因此而画上句点。

  泰国芭堤雅

芭提雅芭提雅

  男人们口中津津乐道的香艳之地!在泰国,每当夜幕降临,芭堤雅灯火辉煌,拉开了夜生活的帷幕。大街两旁,到处是露天酒吧,大鼻子、蓝眼睛的外国人,怀里手揽着小巧的泰国女人,坐在吧台上,尽情地喝着酒。最有特色的便是有着“皇帝浴”之称的泰国浴,客人可以像皇帝一样享受着皇后妃子般的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米科诺斯岛 Mykonos

米科诺斯号称世界上最美的岛屿群,以其独特的梦幻气质在爱琴海的岛屿中首屈一指。她是最受游客欢迎的度假岛屿。大海,蓝天还有清新的建筑风格,色彩鲜明,加上这里特有的天体营的"肉"色,构成米克诺斯独特..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