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的天堂 美国大提顿国家公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23日15:10

位于怀俄明州大提顿国家公园位于黄石国家公园的南部和杰克逊镇以北,是徒步旅行者和摄影师的向往之地。该地区十分壮观,不能用语言来形容它的美丽。

  美国西北部的怀俄明州大提顿国家公园位于黄石国家公园的南部和杰克逊镇以北。那里是非常流行的登山地点,是徒步旅行者和摄影师的向往之地。该地区十分壮观,不能用语言来形容它的美丽,而且那里的居民非常友好。提顿山脉的顶峰差不多要比谷底高出近7000英尺,山脚下还有一些美丽的湖泊。该公园包括485平方米的提顿山脉和1256平方公里的杰克逊霍尔。

大提顿国家公园大提顿国家公园

  公园内最高的山峰是大提顿峰,海拔4198 米,有存留至今的冰川。分布在该地的冰湖以珍尼湖为最著名。斯内克河上用水坝拦堵形成的杰克森湖为当地最大的水域。高耸入云的山巅,覆盖着千年的冰河,山连山,峰连峰,宛如进入人间仙境。公园内有成群的美洲野牛、麋鹿和羚羊,还有其他许多种哺乳动物。

  大提顿国家公园是美国著名的旅游胜地。公园内海拔3048 米以上的山峰有二十余座,是登山者的乐园,还专门设有爬山学校。中西部的德顺山脉像矗立在海中的嵯峨岛屿,从远处看,只见几抹白云,走近时,峰峦逼人,万壑千山从杰克逊坳地拔地而起,显得格外高峻挺拔,巍峨雄秀。其最高峰大提顿峰海拔4198米。

群山巍峨群山巍峨

  在开满小红花的碧绿草原上,是一片郁郁苍苍的林群,其上耸立着山色变幻的高峰,从灰到蓝,由蓝到紫,有时几乎与衬托的白云浑然一体。公园东部有一系列冰川形成的湖泊,杰克森湖最大。这里有几条公路贯穿南北,一路上可观赏到冰川偎依着峡谷,湖泊倒映着蓝天,飞瀑倾泻,溪水长流的景色。

雪山和流泉雪山和流泉

  大提顿国家公园内的湖水主要均来自大提顿山脉的溪流及冬季积雪,而园区内最大的天然湖泊是长达约26 千米、最深处有130 米的杰克森湖。它与公园内其他湖泊最不相同的是,它主要的水源是汇流了黄石国家公园南半部区域溪流的蛇河。因此杰克森湖对其西邻的爱达荷州的农业灌溉颇为重要。

  相关阅读: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 举世无双的梦幻世界

  美国14所国家公园深秋美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