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树皆秋色 美国14所国家公园深秋美景(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9月15日11:05

阿卡迪亚国家公园
阿卡迪亚国家公园

  1.阿卡迪亚国家公园

  缅因州的阿卡迪亚国家公园的树叶的颜色在十月的第一周到第三周会达到顶峰,自从1947年的一场大火烧了这里的云杉林后,落叶树就取而代之,从此一到秋天这里就是红色、橙色和黄色的海洋。

大烟山国家公园
大烟山国家公园

  2.大烟山国家公园

  大烟山国家公园的海拔从876英尺升到6643英尺,如此落差的海拔高度大大影响了秋天这里树叶的颜色。树叶的颜色从4000英尺的高度开始蔓延,到十月中旬与十一月上旬之间颜色会达到顶峰, 也是这里最壮观的时候,各种颜色的树木,如糖枫、大红栎、香奉、红枫和山胡桃。

国家冰川公园
国家冰川公园

  3.国家冰川公园

  国家冰川公园的树木大多都是常青树,如云杉、冷杉和松树,都生长在沿湖边海拔较低的地方。最好在九月下旬欣赏这些耀眼的金黄色。

游仙南渡国家公园
游仙南渡国家公园

  4.游仙南渡国家公园

  佛吉尼亚州的游仙南渡国家公园的树木颜色会在十月中旬达到顶峰,这时候去这里你会看到红棕色的橡树、亮黄色的黄桦和白杨,还有红色和橙色的紫树、漆树、枫树和美国藤。

  天际线公路沿线有一百多个大小不一的风景观赏点(称为Lookout),一般都建在欣赏角度比较开阔的山角拐弯处,每个风景观赏点都有十来个或者更多的泊车位置,可以停下来鸟瞰山下的枫叶、红叶、池塘、小河,以及农牧场和大小城镇;也可以下车去徒步爬山,露营或者野炊,观赏奇山异石和山泉流水小瀑布,或者野生动植物,以及早期印第安人的生活遗迹和独立战争等时期留下的历史遗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